1.14美测服:慎重做 野兽猎人皮肤放出

  本文由叶子猪铁蛋火车侠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低语【被动】

  烬的枪---低语---拥有四发子弹,最后一发必定爆击并将基于目标已经失去的生命值造成额外的伤害。子弹全部射击后,烬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填装弹药。烬所造成的爆击伤害比一般英雄低,他的攻击速度也不会受到任何速度加成。与之相反的是,烬能够从装备和符文上任何的攻击速度和爆击几率属性中获得攻击伤害加成,而造成的爆击伤害将基于其攻击速度极大地提高烬的移动速度。

  舞动手雷【Q】

  烬向附近选定的目标投掷手雷,落地后手雷将弹跳至附近最多4个敌人。使用舞动手雷杀死目标后将使后续弹跳造成额外的伤害。

  死亡挥舞【W】

  被动:任何受到烬的基础攻击、捕获观众【E】技能或任何友方伤害的敌人都将被标记数秒时间。

  主动:烬在超远距离外射击并命中射击方向上所有的小兵以及第一个敌方英雄。如果命中的敌方英雄已经受到标记则将导致其定身,而烬的移动速度将大大提高。

  捕获观众【E】

  烬在地面上设置一个陷阱,完成后进入隐身状态。敌方英雄触发陷阱后将被标记为死亡挥舞【W】并造成一大片减速区域。在短暂暂停后,陷阱将爆炸,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谢幕【R】

  在瞄准目标区域前烬将全副武装,使大范围内所有被标记的目标现身。烬最多射击四轮直至命中首个敌方英雄,使其减速并基于失去的生命值造成伤害。谢幕时的最后一次射击将造成极高的伤害并必定爆击。

  正午烬:

  皮肤特色包括:新的牛仔模型、全新技能粒子特效(包括烟雾和枪)、全新回城动画效果以及新的技能语音特效!

 

 

  忍法!诛邪斩【被动】:

  在施法后,慎将获得一个可以吸收[x+x额外生命]点伤害的护盾,持续x秒。冷却时间x秒。法术成功影响友方或敌方目标时将减少其x秒的冷却时间。慎的能力将显示成一把灵魂剑,可以通过技能进行控制。

  暮光攻击【Q】:

  140能量

  8秒冷却时间

  慎召回他的灵魂剑并拖拽之。其所碰撞的敌人在远离慎时将减速x%,持续2秒。

  慎的下3次攻击将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x+x%AP的魔法伤害。如果灵魂之刃碰撞到敌方英雄,这些攻击将造成x+x%AP的伤害,并使攻击速度提高x%。

  小兵和野怪则会在每次攻击时额外受到30点伤害。

  灵魂庇护【W】:

  40能量

  18秒冷却时间

  慎的灵魂之刃创造一个持续x秒的防护区域。慎及其盟友位于其中将格挡所有的基础攻击伤害。

  如果区域内没有任何英雄受到保护,则灵魂之刃将不会激活,直至x秒或有英雄进入。

  奥义!影缚【E】:

  180能量

  18秒冷却时间

  被动:使用奥义!影缚或暮光攻击将恢复x点能量。

  主动:慎朝一个方向冲刺,对路径上的敌方英雄造成x+x额外生命值点物理伤害并嘲讽其x秒。

  秘奥义!慈悲度魂落【R】:

  180秒冷却时间

  慎为一个友方英雄提供能够吸收x+x法术强度点伤害的护盾,持续x秒。在引导X秒后,慎和他的灵魂之刃将传送到一个友方目标附近。

  皮肤更新:


  极寒——慎

  炎爆——慎
  主治医师——慎
  鬼武者——慎
  战国大名——慎
  TPA——慎

  野兽猎人德莱文:

  野兽猎人瑟庄妮:

  野兽猎人泰达米尔:


  简单来说,这个系统允许你获取和/或购买宝箱和钥匙,用以获得拾取!钥匙可以通过商店购买,或者赢得匹配胜利。宝箱则需要在匹配中达到S评级(每个月最多购买4个,每名英雄每个赛季只能获得1个),或通过商店购买。

  打开箱子将奖励拾取---包括解锁、英雄碎片、皮肤碎片、守卫碎片、召唤师头像、稀有宝石等内容。注意,你可以获得某个英雄多个碎片或者是已经拥有的东西。玩家可以通过碎片换取任何英雄、任何皮肤,甚至是传说皮肤!

  祖安狂人 蒙多

  每级伤害调整为3.3,由3上调。

  基础伤害调整为57.5,由61.27下调。

  背水一战【R】:

  冷却时间调整为100/85/70,由75上调。

  河流之王 塔姆

  厚实表皮【E】:

  主动效果持续时间调整为4秒,由6秒下调。

  深渊潜航【R】:

  法术伤害加成比例调整为2/4/6%,由4/6/8%下调。

  萃取

  攻击力调整为7,由5上调。

  被动效果金币加成调整为350金,由300金上调。

  冰霜女王的旨令

  现在只会让逃跑的敌人减速。

  飞升护符

  主动效果冷却时间调整为40秒,由60秒下调。

  刺客

  伤害提升调整为2%,由1.5%上调。

  现在只对敌方英雄造成额外伤害。

  雷霆领主的法令

  冷却时间调整为25-15秒(基于等级),由20秒调整。

[编辑:路牙]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