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CCL高校总决赛:上理vs华理16日震撼开战

 

  6月16日!上海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厅!一场历时一个月之久的线下联赛将拉开总决赛的帷幕!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的王者宝座终于迎来了最终的两位挑战者--上海理工大学代表队与华东理工大学代表队,他们将在SCNTV演播中心上奋力拼搏、挥泪洒汗、畅快淋漓、一较高下!从百余支战队参加的网吧海选赛,到八支强中之强的队伍互相残酷淘汰的线下赛,由SCNTV自主创办的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把上海地区的LOLer欢聚一堂,共享这场有竞技、有欢笑、有泪水、有乐趣、有收获的饕餮盛宴,而这场完美的盛宴正需要一场精彩的总决赛来为其划上圆满的句点。

  上海理工、华东理工这两支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成为最后一幕的主角!他们之前曾打败了实力强劲的外贸学院、上师大等队伍,代表了上海地区高校英雄联盟圈的顶尖水平,他们向那唯一的桂冠发起了冲击!SCNTV的名嘴解说也纷纷助阵,咸丰、小东、子兮、佳楠一个都不会少,专业分析、现场搞笑、美女卖萌一场都不会漏,他们将与来到现场观战的众位LOLer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看身边好友台上竞技,与知名解说现场互动,拿英雄联盟精美皮肤,抽I-ROCKS电竞外设。还等什么,6月16日,上海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厅,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总决赛,不见不散!

  赛程安排:

  6月16日 13:00 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总决赛

  赛制为BO5,前四场采用征召模式,第五场采用盲选模式

  上周半决赛回顾:

  上海师范大学 vs 华东理工大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5MDU2Njg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5MDU2MjU2.html

  上海理工大学 vs 对外贸易学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5MDU4OTI4.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5MDU2NDk2.html

  战队选手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中,这两支代表队便已分居积分榜的第一第二名,而巧合的是曾经双方也有过交手并以1:1战平。(比赛视频回顾: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1ODY5NjI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1ODcwNTAw.html),他们的中单兼队长又都是沉稳冷静型的选手,在常规赛中不仅组织能力极佳,并且在比赛中起到了灵魂人物一样的存在,在本周日这场宿命的对决中他们的表现将会如何,敬请期待!

  线下观战地址:上海市卢湾区瞿溪路988号(汇暻生活广场)B2 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厅(地铁4号线鲁班路2号出口——汇暻生活广场——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线上直播收看地址 :http://www.scntv.yzz.cn/live_lol.php

  参与线上互动我们将送出游戏外设和海量QB奖品。现场观战,更有机会在比赛间隙时的撸友互动中获得高端外设。

  关于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

  CCL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是于3月开始网吧海选赛,百余支战队参与其中。海选赛过后共八支高校代表队脱颖而出。他们在5月5日开始在我们SCNTV线下演播中心进行CCL高校联赛的循环赛并将在6月16日进行最终的决赛。来到我们现场的观众们将获得海量QB以及通过签到活动来100%免费获得最高价值199元的英雄联盟皮肤,赛后我们更会以互动的形式分别在线下和我们的腾讯微博(链接:http://t.qq.com/SH_SCNTV)送出i-rocks赞助的价值399元的幻彩蛹和键盘。

  关于i-rocks艾芮克股份有限公司(i-rocks Technology)

  是中国台湾以自有品牌I-ROCKS行销全球的电脑周边厂商,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电脑周边创新的输出装置。自成立以来,即不断投注创新精神与研发及行销努力,提供完善及附加价值产品,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目前,艾芮克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及销售单位推广I-ROCKS品牌,为迎合国际化的行销发展,提供所有消费者高品质且价位合理的周边产品,适用于电脑、网际网路、线上游戏机等以期成为业内领导厂商。

  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官网:http://ccl.scntv.yzz.cn/

  SCNTV英雄联盟子站:http://lol.scntv.yzz.cn/

  SCNTV英雄联盟论坛:http://bbs.scntv.yzz.cn/forum-40-1.html

[编辑:莫下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魄罗快跑手游上线 萌萌小魄罗陪你玩
上一篇:CCL高校联赛 第五比赛日半决赛赛事回顾 下一篇:CCL高校联赛总决赛回顾 华理霸气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