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SW8第七比赛日:PE对阵RS 皇族遭遇iG

 

  由技嘉独家冠名,英伟达、英特尔、三星显示器、艾芮克联合赞助支持的 “STARSWAR 8电竞盛典”将于本月隆重启动,除了传统项目——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和去年全新开设的电子竞技年度颁奖盛典外,今年的STARSWAR继续推陈出新, 将首度开启全新项目——“中国好解说”,旨在帮助更多优秀中文游戏解说登上更高更大更职业的舞台!

  自2005年创办以来,STARSWAR一路走到了第八个年头,8年间我们经 历了游戏的迭代,经历了形式的更替,在不断地探索与坚持背后是SWer们对完美的执着追求。现如今,STARSWAR已经成为每年这个时候必不可少的电竞 关注点之一,即便如此,我们依然勇于创新,敢于为了让电子竞技变得更好更完美而不断尝试和努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黑马RS再次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以2:0轻松带走了赛前被大家看好的 TianCi战队;而另外一场比赛中,LGD则没有给WE青训队任何机会,同样一个干净利落的2:0,让这支上轮给了大家惊喜的年轻之师尝到了失利的滋 味。海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区预选赛全部产生,明日的比赛中,携LPL四强之姿晋级正赛的PE战队将会遭遇黑马RS,而另外一场比赛中,LPL春季赛第 一iG则将登场,对抗的是同样实力强劲的Royal皇族战队。

  中国区预选赛8强对阵:  

  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5月28日(周二)晚18:00开始

  YY直播频道:90006  

[编辑:莫下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魄罗快跑手游上线 萌萌小魄罗陪你玩
上一篇:解析韩国明星队:MadLife需要谨慎提防 下一篇:CCL高校冠军联赛第四比赛日重燃战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