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技压群雄 踏平IG再度登顶德杯

LOL比赛综述 LOL德玛西亚杯

  第三局:DEFT无解金克丝 EDG击败IG夺冠

  1、BP分析

  双方Ban人跟上场相差无几,但是一个关键的点厂长直接一抢拿掉了盲僧。最终EDG的组合是上单凯南,打野盲僧,中单妖姬,下路金克丝加上锤石。一套同样强开非常强的阵容。相比第二场来说吗,上单从大树变成了一个进攻性更强的凯南,期待EDG本场有更亮眼的表现。反观IG方面,上单纳尔,打野豹女,中单皎月,下路飞机加上莫甘娜。从阵容来看IG并不会占特别大的优势,非常看中皎月团战中的发挥。具体还是要看IG能否在中期稳住了。

  2、战局分析

  双方开局是正常对线的,厂长2级一波gank中路!小胖出现失误,自信W回来导致反蹲到位的kakao先拿到1血。不过随后妖姬收掉了皎月成功拿回了红BUFF。导致皎月前期对线变得更为艰难。不过随后上路发生对拼!扣肉凯南极限的一个闪现躲掉了纳尔大招,但是被赶来的kakao收掉。随后中路一波漂亮的单杀!Rookie成功拿下小胖人头,随后支援来的厂长也被皎月反杀!Rookie6分钟已经拿下了三个人头,IG前期中路节奏非常的好!随后双方互有摩擦,但是吃了小亏的EDG更为谨慎小心。随后15分钟EDG主动gank上路,无视对方防守无悬念的拿下了上塔。

  17分钟双方关键团战,姿态发生重大失误,闪现只能大走一个凯南。但是怎么知道凯南反手一个闪现大招IG瞬间爆炸!厂长再次上演了经典的回旋踢,配合金科斯直接秒掉了皎月,IG一波被打回解放前。24分钟小龙团战!凯南再次闪现大招逼出皎月金身,关键时候姿态一个闪现大招R向三人!可是deft在一个无视野的情况下仅仅凭借声音反应闪现躲开纳尔大招,继续爆炸输出,EDG一波2换5!随后大龙出马上又爆发团战! 金科斯人群之中穿梭,躲开无数控制技能打出爆炸输出,IG虽然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无奈暴走的金科斯装备实在太过爆炸。只能眼睁睁看着DEFT超神!30分钟终极团战!姿态E加大招R住三人,DEFT已经被打至残血,眩晕解后一个暴击就秒掉了纳尔。然而IG后排已经被凯南冲的七零八落毫无反抗能力。

  3、总结

  纵观全场IG输还是输在团战只上。中期关键的一波团战,DEFT依靠自己神级的反应速度躲掉了纳尔的关键大招,成功完成了收割。随后的团战虽然姿态已经发挥很好,每波团战都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控制。但是IG这个阵容面对一个凯南的突进毫无办法,前后排的输出完全被隔开。即使你输出再高,前排再肉,但是毫无发挥的余地。IG随后的团战因为装备优势拿金克丝毫无办法,只能眼铮铮的看着金克丝超神再超神毫无办法。恭喜EDG成功卫冕德玛西亚杯冠军!

 

[编辑:西贰]
上一篇:世界第一盲僧秀 IG碾压QG晋级决赛 下一篇:LPL季后赛第十周赛评 EP猪妹怒爆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