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技压群雄 踏平IG再度登顶德杯

LOL比赛综述 LOL德玛西亚杯

  第二局:厂长神瞎踢爆全场 EDG连下两场

  1、BP分析

  双方Ban人跟上盘相差无几,但是有所区别的是维克托被放了出来。IG也不含糊,直接一手抢下。IG最终阵容上单塞恩,打野豹女,中单维克托,下路EZ加上风女。一套非常不错的poke阵容,塞恩非常厚的身板可以给IG后期提供不错的输出环境。反观EDG方面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小鱼人,下路金克丝加上锤石。小胖本场再次自信的拿出了小鱼人,连国服第一小鱼五五开都表示小鱼人对线维克托根本不占便宜,究竟小胖本场会有什么样的发挥呢?让我们到比赛中看吧!

  2、战局分析

  EDG开局再次抓到机会,5人抱团下路直接抓点,大树在看到风女的第一时间交出闪现,无奈射可可反应迅速直接闪现躲开。EDG五人无功而返。不过厂长怎么会善罢甘休,2级配合大树直接gank下路没有闪现的风女,但是危急之刻EZ闪现帮风女挡住了致命一Q!双方选手都展现了世界级的反应速度,双方操作几乎都在0.5秒只能反应过来!5分钟 ED再现G史诗级gank,锤石灯笼接来大树直接接上无缝控制,EDG扳回一个人头!随后短短不到1分钟三人组再次来到下路,一波长时间的埋伏再次先手无缝控制秒掉了EZ。

  本场米波发挥极其亮眼,中路一次预判勾中ROOKIE,小胖迅速接上大招,虽然rookie极限闪现,无奈厂长早早蹲在后面,直接一个QRQ打出爆炸伤害,小胖成功拿下人,不过与此同时上路塞恩对阵大树的补刀已经领先了30个。6分钟塞恩上路成功单杀了大树,扣肉暴躁复活传送想要反打,但是kakao早早蹲在上路,再次配合塞恩击杀了大树,EDG上路宣告崩盘,不过DEFT全图一个精准大招收掉了塞恩人头。就在IG不停针对上路的同时,厂长盲僧配合下路成功拿下了第一条小龙。比赛激情四射,在下路刚刚拿下小龙之后米波锤石再次立功,一个漂亮的无缝EQ,直接打断了EZ的E技能,金科斯接上大招直接秒杀!随后EDG上路再次爆发人头,先是三人gank塞恩,随后小胖一个关键E技能收掉了支援来的kakao。但是目不暇接的是,刚刚复活的kakao再次被野区被小胖逮到,直接REWQ一顿滚键盘完成单杀,EDG多点开花在小胖单杀的同时,上路塞恩再次被gank,厂长盲僧一个漂亮的插眼W成功打断了塞恩的大招,随后配上金科斯爆炸输出瞬间秒杀!

  虽然双方前期打的非常惨烈,但是经济并没有拉开。20分钟双方再次爆发团战,先是塞恩先手被秒,但是复活之后的塞恩依然有爆炸输出。不过关键的时候厂长再次站了出来,插眼W闪现直接踢回rookie秒掉!随后爆炸的金科斯已经无人能挡,成功完成收割。随后不久中路再次爆发团战!又是厂长,一个光速回旋踢踢回风女!EDG团战无敌,IG只能节节败退!随后小龙再次团战,扣肉再次W到了rookie,直接配合众人秒掉,IG根本无力招架只能被一波0换5.成功拿下大龙。25分钟IG经济落后1W包括一条大龙,已经翻盘无望。

  3、总结

  纵观全场EDG整体的节奏感实在是太强,几乎让人目不暇接的爆发攻势。随后精髓的团战,Rookie几乎没有输出机会就被众人集火秒掉。只能留下一个孤单的EZ打不出任何输出。虽然从情况来看IG的poke阵容可能更加合理,但是EDG的团战强开实在是过于厉害,厂长两拨关键的回旋踢奠定的EDG本场的胜局。

上一篇:世界第一盲僧秀 IG碾压QG晋级决赛 下一篇:LPL季后赛第十周赛评 EP猪妹怒爆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