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揭幕战分析 进攻至上的全新时代

LOL赛评 LOL分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编辑整理:西贰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OGN揭幕战SKT对阵NJE的比赛已经落幕。SKT2:1获胜。而在这一把顶尖对战之中,我们似乎已经找到了S5新赛季的基本格调,进攻至上。下面YZZ攻略组Elmo为大家带来本次OGN揭幕战的赛评,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这几场比赛!

  

  首先来看BP,三场比赛中的Banlist为:

   /

   /

   /

  那么,从这个名单中可以看出,纳尔,丽桑卓,卡萨丁是必须BAN的,而这三个都是上单位中对于后排威胁相当大的英雄,同样的还有兰博和大树也出现在列表中。再看其他英雄,皇子,安妮。同样是强开团的代表。也就是说,在这三场的Banlist中,除了当前版本实在无敌的风女的和沙皇之外,几乎所有具有开团的强力英雄都被BAN掉了。

  再来看三场的阵容:

  上单: / / 

  打野: / /

  中单: / /

  ADC: / /

  辅助: / /

  从阵容来看,中单,和ADC两个位置的英雄选择出线多样化的选择。劫,泽拉斯,杰斯,狐狸妖姬,轮子妈小炮飞机甚至滑板鞋也登场了。而我们重点来看上单和打野。

  上单,大树,兰博,和梦多。大树还是最可靠的上单。线上不弱,肉,具有开团能力。兰博则是最凶的上单。不脆,开团和输出能力一流。而再看梦多,肉,但是线上弱,不具备开团能力,仅仅作为一个搅屎棍。所以,在这场BO3中,选择梦多被动防守的都输了。而第一场兰博奠定了胜利。第三把NJE的兰博表现依然不俗。

  再看打野,皇子,瞎子是目前的最佳打野。为什么,中前期表现不俗,而皇子更是有后期能力。

  再回过头来看双C位。两把泽拉斯,一把躺输了,一把躺赢了。而在这个BO3中中单有华丽表现的则是第一把NJE的劫和第三把的SKT妖姬。而下路NJE都拿出了滑板鞋+布隆的开团配合弥补控制方面的不足。

  所以,从ONG揭幕战的BP来看,双C位的选择多样化,但是单体爆发的英雄要比手长消耗的英雄更佳。而上野则取代双C位成为关键的位置。上单发育好,双C才会有机会输出。而中单的话在目前的版本中,更加适合单抓机会和在团战中进行爆发。也就是说,当前版本中的最佳阵容是开团上单,前期打野和高爆发中单的进攻至上的阵容。至于下路组合,下面再说。

上一篇:进攻定胜局 总决赛进攻潮全面解析 下一篇:安掌门宝刀未老 CJ强势2比0碾压SK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