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掌门宝刀未老 CJ强势2比0碾压SKT

LOL赛评 OGN季前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f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赛评详解

  辅助继续带节奏M神带领安掌门复仇Faker,CJ强势2比0碾压SKT

  CJ,在今年OGN的季前赛,状态依旧低迷,按他们自己的话来说,已经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失去了。在春季赛开赛第一周的最后一个bo3,他们要面对的是重组后状态一直不错,剑指LCK冠军的SKT。在三星双雄全员离队后,SKT一二队整合,上单换血,Marin表现优秀,下路组合也是稳定进步,SKT在韩国乍一看,已经是没了敌手一样。而采访中,Faker更是表示,KT是唯一担心的对手,丝毫没有提到CJ。然而就当大家准备好看SKT碾压CJ结束第一周赛程的时候,剧情确来了个彻底的反转,CJ以两场漂亮的比赛,让SKT不得不重新估量一下自己。

  安掌门和M神,也是联手游走了两场,又一次证明了这个版本辅助也能Carry的同时,第二场对Faker的疯狂gank也是帮安掌门出了一口恶气,Shy的优秀发挥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先看第一场

  这是双方的B/P结束阶段的截图。

  SKT蓝色方,先ban先选,ban掉了妖姬,kass,这两个强突脸开团,这也是OGN目前开赛来比赛中非ban即选的英雄。以及一个璐璐,璐璐这一手ban让人比较不清楚,璐璐自从经过削弱伤害后,在上赛季末期就转为一个功能性的上单,之后上场率就不怎么高了,但是在韩服rank却是有着不错的上场率,这一手ban也许是SKT有着自己的打算,或者是忌惮出现之前比赛中璐璐加狮子的强开局面。

  CJ则是ban掉了兰博,冰女,同样是比较常规的版本强势开团人物,最后一手ban了一个风女,SKT的辅助wolf的风女近期比较顺手,并且风女这个英雄也有很强的保护能力,高机动性。

  那么如今强势的可供选择的英雄还是有一些的,SKT先手拿了纳尔,双方ban掉了几个强势上单,纳尔算是幸存的一个,SKT马上先手选,SKT先手拿一个纳尔双方应该都是清楚的,CJ也是做好了准备的。SKT锁定纳尔,且看CJ如何选择,CJ不假思索的就锁定了皇子和飞机。飞机在奥巴马削弱后,因其前中期的强大的AOE能力,平滑的出装,成了AD位很好的选择,皇子则是一个开团,gank都很优秀的打野,CJ的中上保留,轮到SKT选人。SKT拿掉泽拉斯这一自己队伍最近使用的十分之多的人物,然后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安妮辅助。出于对泽拉斯的考虑,并不能让对面拥有过多的开团,而之前对NAJIN的那场,泽拉斯就是被安妮,皇子,兰博强开的几乎玩不了,SKT直接把安妮拿掉,可谓是有算计,保证泽拉斯的安全。

  CJ心想,既然能强开你泽拉斯的被ban被选了,但是我还是要搞你泽拉斯,那我就换一种方式,思索片刻于是选了一个布隆,一个蒙多,两个恶心的肉盾,粘人能力很强,布隆大招也是一个团控。SKT看对面这么一选,就拿下了轮子妈作AD,轮子妈的大招可攻可守,进可配合安妮纳尔冲锋,面对对面的一个开团,大招也可以用来拉扯,最后一手选瞎子,不求benji回旋踢,起码在保护上还有点作用。CJ的最后一手留给了中单,中单犹豫再三,还是没有拿沙皇,选择了杰斯,杰斯对线泽拉斯也是完全不虚,甚至可以小压的。看双方阵容。SKT是要肉有肉,要团控也有团控,AOE充足,前期的强势英雄瞎子。阵容不错。而CJ则是一个有点略显少见的选人,前排很充足,蒙多后期确实很厉害,但是也需要前期杰斯的优秀发挥,配合皇子看能否带起前期节奏。

  进入比赛,双方一字站位,各做眼位在各个路口,侦查情况,没什么特别的眼位,只是CJ做了一个比较深入的眼到了SKT的蓝而已。那么对于是否换路,也就是一个意识的比拼了,CJ下路的飞机加布隆,并不好对线安妮和轮子妈,换去了上路,蒙多抗压的话问题也不大,但是没想到的是SKT也换路了。于是算是一个正常对线。开局双方打野在当前版本还是先刷一会儿再说,并没有什么大冲突,蒙多皮糙肉厚和纳尔也打不起来。但是双人路,CJ下路就有点压力,在7分左右,CJ因飞机状态太差,选择回城,由蒙多传送转去上路,双人路来到下路吃线,而SKT下路不依不挠,追着CJ下路打,也让纳尔传送去了上路,双人路也来下。同时安妮很机灵的在CJ蓝做眼,CJ也在下路河道和野区入口做眼。双方对于视野把控还是很有的意识。

上一篇:OGN揭幕战分析 进攻至上的全新时代 下一篇:LPL首日赛事分析 新旧霸主的巅峰对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