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帝玛西亚盖伦主流攻略 让你彻底了解如何出装

  1.介绍

  盖伦这个英雄真是太***酷了,我的意思是盖仑是游戏里看着最犀利的英雄。

  -飘逸的发型

  -令人生畏的外形

  -超酷的围巾!

  -绚丽的重剑

  但是过一阵子我发现游戏里并没有很多人在玩盖伦,为什么?因为它们的打法都错了!!!他们只是在模仿视频,或者只是在追求暴击。

  我只想说他们都进入了误区,好吧现在我想要给你们看看我的盖伦攻略,准备好了吗?

  2.英雄技能

  不屈(被动)

  这是游戏里最好的被动技能之一,我的意思是,这个技能绝对被人低估了。只需要4-5秒你就能看到效果了!

  对面在对线期间对你进行了大量的骚扰?你只需要进入草丛就可以了,只要一波兵的时间后你就几乎会满血了,伙计,这还不够酷?

  致命打击

  沉默+速度+骚扰+伤害=神技

  我的意思是,你只需要利用这个技能的沉默和速度加成就足够了,想想看,艾泽瑞尔被你沉默后只能哭的情景

  勇气

  这个技能让你成了一部不可阻挡的杀人机器。开启后冲入敌人阵营中,然后将他们一个个切得落花流水。我曾经冲进到安妮,赖泽和马尔扎哈中间去,他们还都队伍使用了大招…就这样他们也就把我打到了半血…然后结果你们也知道了哈哈

  审判

  这是我们的伤害输出技能,但是我并不推荐你们围绕这个技能来打造一个伤害型或者攻速或者暴击型盖伦,这个技能已经很不错了,接着看下去你就会发现你并不需要任何伤害或者暴击装备就能让自己变得很强大。

  迪马西亚正义

  终结敌人的技能

分享到:
相关资讯:
LOL路霸盖伦神级出装详解 德玛西亚万岁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啦啦啦德玛西亚》
5.16改动汇总 盖伦诺手等英雄重做
上一篇:英雄联盟菜鸟崛起之路 15秒教你玩瑞兹 下一篇:SMZ虫仔第一视角解说上单半肉盖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