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LOL路霸盖伦神级出装详解 德玛西亚万岁

介绍

盖伦 有着德玛西亚之力的美称,也有着菊花信赵信 基友的小邪恶,面对着流言蜚语,盖伦只能说:“其实我还是喜欢女人卡特琳娜 的!”

技能使用

一级推荐致命打击  :这个效果很好,可以增加一定的移动速度,还可以禁魔 而且还很疼

接下来便是审判  :可爱的大风车,面前盖伦的大风车伤害好高的说

四级了学点什么好呢 勇气  :是该点下防御了而且被动很讨人喜欢,就是开着防御的时候用技能杀死小兵可获得一定的法抗(有上限)

六级大招蒂玛西亚正义  :正义的审判,求解为什么你就这么疼,收拾残血很OP的(切忌后期不要用来跟队友抢着收人头小心被骂)

不屈   :盖老大不愧是条汉子,不屈可以帮助盖老大长期占线
 

天赋、符文

天赋 我采用的是(7.23.0)详情可以看上面


目前我用的符文       紫色 :攻击力

                     红色 :破甲

                     黄色 :固定护甲

                     蓝色 :固定法抗
 

装备

我对盖伦的终极装备则认为是 :水银鞋、日炎甲、粪叉、狂徒、自然、大冰锤


装备过度 :很久以前多兰系列的确辉煌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不管中单,上单都喜欢带,毕竟有着100的HP 加10的攻击力/法术强度/护甲,及一
           些特殊效果(吸血恢复之类的)

线上出装顺序 :我现在一般都是出门草鞋 3血瓶(自信者可以尝试多兰剑*注:自信者!!)

               盖伦线上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除非被对面gank骚扰的龟缩,第一次回家时能出个腰带 就出腰带,不能出的话就来
               个多兰剑,可以的话两个也行,这样E的伤害就高了收兵也更加犀利了些。(一)先说腰带,出完腰带之后,顺便买
               个眼,插水道防止被gank最好买个真眼,还可以排对方眼!因为腰带 了430的HP更加提高了线上能力,第一件神装就
               是日炎甲,可以说十盖伦九炎甲,真正的核心装备,( 45护甲 450HP 每秒对周围的魔法伤害)性能超值!!第二件
               神装就是提高盖伦输出能力的核心装粪叉阿塔玛之刺( 45护甲 18%暴击还有可以把最大生命值的2%转为攻击力)
               按照我的出装18级的盖伦最高生命值为4175所以可以增加的攻击力为83.5加上原本的攻击力可以达到225.48,防御
               因为有了日炎、粪叉,自然,再加上W的加成,W的被动效果 双抗均可以达到170
               
4175HP 225的攻击力 双抗均在170左右 这样的人站在那你敢打吗?如果你是易大师,蛮王,女警,抢匪,等等靠攻速吸血的AD,我可以把冰锤卖掉,换成反弹甲!!
水银之靴 日炎斗篷 阿塔玛之戟 狂徒铠甲 冰霜之锤 自然之力 或者水银之靴 日炎斗篷 阿塔玛之戟 荆棘之甲 狂徒铠甲 自然之力 

(二)双多兰之后的打法(注:不推荐)(低端局可以)
      
      双多兰之后,我喜欢出残暴之力,接下来则是无尽之刃,再然后狂徒,卖多兰出,日炎,再粪叉 
      
      天赋(21.9.0)

      这种打法我只在队里有强力tank的时候我才出的,因为这样输出真的很高(低端局可以这么打),但是我个人不怎么推荐(娱乐而已)!!!!

分享到:
相关资讯: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啦啦啦德玛西亚》
PLU《坑爹宝典》:小东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5.16改动汇总 盖伦诺手等英雄重做
上一篇:英雄联盟曙光女神蕾欧娜背景故事介绍 下一篇:LOL被人遗忘的高难度DPS皇后:艾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