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英雄联盟众星之子索拉卡背景故事介绍

  索拉卡是爱欧尼亚大陆第一个被称作星灵之子的高阶女祭司。尽管瓦罗然大陆上有很多研习魔法的祭祀,然而她是第一个真正接触到宇宙魔法的人。她的研究范围不仅限于大陆和天空的魔法,而是已经延伸到了宇宙和星体的秘术。诺克萨斯雇佣的炼金师沃里克的实验对索拉卡的人民造成了极其惨痛的灾难。在盛怒之下,索拉卡对其使用了诅咒而将他变成了一头野兽。由于这次事件使得索拉卡损失了相当一大部分的能量,这使得她在学院中的排名一落千丈,虽然如此在爱欧尼亚人民眼里索拉卡还是他们的英雄。现在索卡拉来到了英雄联盟成为一名英雄,在这里她希望能向神灵忏悔,赎回自己的星灵之眼。

  尽管已经失宠,索拉卡仍然下决心要再一次得到星辰的眷顾。

[编辑:海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台服精彩视频Top5第8期:索拉卡牺牲自己抢大龙
设计师爆料:索拉卡将削弱 新辅助英雄制作中
上一篇:英雄联盟迅捷斥候提莫背景故事介绍! 下一篇:英雄联盟赏金猎人厄运女郎背景故事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