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游走在刀刃上的舞者——“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优势1:技能无消耗,只用等CD
优势2:CD是浮云,5秒一闪现
优势3:全技能受惠法伤,大招更是受物理法术双系加成。

劣势1:近战,对线打钱基本靠技能
劣势2:大招易被断,大招的释放时机需要把握,对位有晕技的英雄最好等对手晕技CD时释放
劣势3:皮薄血少,需装备加强

技能说明:
Q:CD短,距离远(加上弹射距离),伤害一般,前期人头技。
W:辅助技能,前期一点足够了,主要辅助Q前期弹射压人,后期主要是降低治疗效果,配合闪现扔大招。
E:精华之所在,满级6秒CD配合天赋装备基本可以做到来如影去无踪,更棒的是还有伤害,偷袭越塔拿人头之不二法门。
R:死亡之舞,不被打断的情况下可以制造客观的魔法伤害(同样受物理伤害加成),缺点也很明显:需引导,范围小,目标只有3个,所以华丽5杀团灭需要白痴对手的支持。
被动:无视杀敌25金,精髓在于杀敌或助攻后减少所有技能CD15秒,一次团战2次大招并非不可能。


推荐装备:就不说了,玩法技术不同,各有各的出装路线。 是一定要的,E之后减速,直接可以连R了。
推荐召唤师技能: 前期配合大招一抓一个准,后期硬抗物理系DPS的不二首选。另外一个技能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点燃拿人头也好,闪现突袭也好,传送换线也好,还是那句话,各有所爱。

攻略心得:
我个人打起来比较奔放,出门一鞋三红走中(中路可以最快到6级,虽然不能在边路配合拿一血)。中路对位大多是远程或者法系,前期血少攻低切忌谨慎,用Q补兵和压对手的血,如果对方血少于一半,且无晕技或无蓝,则可配合 杀之。6级或7级回城补充,无人头情况下应该有1000左右钱(其实应该更多,因为我基本不打兵,Q都是给对手的),买 ,不要小看这点移动加成,在边路都是5级的情况下,多出这点移动速度完全足够你追死对手,E+Q的2连在血量充沛的情况下塔下强杀也是稀松平常(还是那句话,一定注意对手的动态,特别是晕技,前期卡特血少,被晕后就是一盘菜)。6级之后的卡特就可以完全放弃固定路线了,游走于两边,E+Q骚扰,半血的就直接E+R+Q带走。在路人局中对手一般不会在前期就频繁回城补充和抱团,所以只要有半血的对手那基本就是卡特的猎物。中期装备补充, 是首选,不二首选,可观的血量+实用的减速特技是卡特最优秀的标配。中期小规模团战增加,这也是卡特收割的最佳时期, 的群杀在中期普遍1000——2000血的对手眼中就是恐怖的死亡之舞。当然,有人会说可以打断,对啊,但是如果你为了这个而出 值得么?作为一个合格的刺客,进入战场的时机和释放技能的选择是最基本的意识。如果你一定要永冲第一,那你不如玩小僵尸或者龙龟吧。游戏的后半段凭借前期积累的人头和每个人头多25G的优势,卡特的出装绝对不逊于专业的推塔补兵英雄,有钱之后 虾米的都是浮云了,法伤也会逐渐向500靠近,这时的卡特除了不错的单挑能力,更具备了极佳的乱战能力,混乱的战局中后排插上(免受第一波技能),W+Q减血减治疗或者W+E+R直接全收(当然要视战局而定,对方血量极多的情况下直接E+R无疑是让你成为众矢之的)。等你出到 的时候,相信战局已经明朗化了,只要你够冷静,选准团战的优先击杀目标,那么胜利也就在望了。
 

[编辑:海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Redmercy精彩时刻:犀利不详5杀顺手偷大龙
精品攻略之不祥之刃 出装打法详解
上一篇:英雄联盟蒸汽机器人布里茨背景故事介绍 下一篇:狂战不止的战场女武神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