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精品攻略之不祥之刃 出装打法详解!

卡特琳娜 不祥之刃 出装打法

译者:璀若星辰
作者:wRAthoFVuLK


介绍
我玩Kat是走纯AP路线,为什么呢?因为,下面我还会详细讲到。


优势:
不用魔法
令人惊讶的技能CD
是游戏中用法最丰富的技能
同时攻击多目标的大招
最好的追杀者
并不是非常难玩
强大的中后期farm能力
令人恐惧的Gank能力
非常漂亮的外形

劣势:
前期farm能力不足
如果不小心的话会被各种控到死

AD、AP还是混合
AD路线是可行的,因为都有AD加成,但是你的核心技能的效果就会变得非常非常差,在花费一样金币的情况下,AP路线的输出能力差不多是AD输出能力的二倍。
下面我简单算一下,花费17000金买装备,我可以把我的AP堆到605,算上天赋就是645,加上符文是665,如果再买一个就可以超越700了。
然后我们再看看纯AD的kat。花一样的钱,只有400左右的AD。
所以说,纯AP路线的效果是纯AD路线的二倍左右,的AP加成和AD加成的比例是1:2(这个技能实际的加成比例是0.35:0.8)的AP加成和AD加成比例是1:2(这个技能实际的加成比例是0.5:0.25)
想想吧,虽然AD加成是AP的二倍,但是AP的总量也是AD的二倍,而且只有AP加成,唯一的劣势就是普通攻击不如AD路线高。
那我们再撇开不谈,如果你走AD路线,的伤害不能增加一丁点,而且的实际加成是一样的,那么我们为什么要舍弃呢?下面我还会提到,这个游戏里最强的技能之一。
也许你很好奇为什么我对只字不谈,那是因为这个技能不受加成。 

上一篇:排位赛的10条潜规则 要上分离不开这些 下一篇:战争女神希维尔 强烈推荐新手玩家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