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战争女神希维尔 强烈推荐新手玩家使用

攻略 希维尔 战争女神

  很多刚开始接触LOL的玩家面对众多英雄总是拿不定主意自己要选谁,有时候和高手匹配到一个队伍里看到高手们一个个超神自己也很羡慕,于是模仿高手们的选择,最终结果呢,就是路人局里一个个超鬼的VN,总管,死歌还有黑暗小loli。

  笔者也可以被称为LOL的新人,虽然以前玩过一段时间的dota,但是仅仅只是在平台上混混路人局而已,最近才正式开始玩LOL,所以一开始在选择英雄上也很迷茫。

  最初也是和很多新手玩家一样选择那些高输出的AP类英雄,小loli啦,死歌啦之类的,结果不言而喻。然后我开始选择那些相对来说防御稍高,移动较快的AD类英雄,那就是VN和总管,但最后结果还是不尽如人意,只能是在顺风局里跟在牛逼队友后面捡漏。然后我开始用T,老牛,木木,盖伦,这次结果稍微好点,KD比不会让人不忍目睹。

  但是路人局嘛,安心做T的确实不多,每次都看别人超鬼,自己助攻很多,杀人却不多也是不怎么舒服吧。毕竟又不是NBA,还能评个助攻王。

  最后笔者终于发现一个最适合新手用的英雄——战争女神希维尔,绰号轮子娘。

  希维尔最突出的强项就是推线,相对于其他英雄对于补刀技术的要求来说,希维尔对于补刀技术的要求可以说是低到没有,她的W技能对于补刀技术不行的新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从此之后不用再算着小兵的血量清S键,或者围着小兵转来转去,直接A就行了。

  所以即使新手用希维尔也可以比较快速的积累金钱买装备。不用再看着别人一件件大件出来之后身上还是一无所有。

  说了这么多,下面正式说一说笔者对于希维尔的见解,希望高手们嘴下留情,毕竟这只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新手写给那些刚刚接触LOL的新手们看的。

出门技能——Q:回旋之刃战争女神希维尔 强烈推荐新手玩家使用刚刚出门的时候没有哪个英雄敢硬接两个回旋之刃技能,在前期来说,这是绝对的高伤害技能,尤其是对那些想拿一血的gank类英雄来说。

  出门装备笔者一般都是带再生坠饰,毕竟希维尔就是推线类英雄,在线上呆的时间越长越好,以前笔者经常就是带着再生一直在线上混,直到攒够钱出吸血剑才回家,后来在网上读了一些大神的帖子才发现原来还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用再生合成贤者之石,回蓝回血,能够使希维尔更多的使用回旋之刃杀伤敌人。

  技能加点方面笔者一般都是主升Q回旋之刃和W弹射技能,6级之前对于E技能法术护盾只升,如果和我对线的没有法师类英雄这个技能我甚至是一级不升。6级出大招毫无疑问。6级之后也是主升Q和W,看着轮子娘扔出的轮子在小兵之间弹来弹去那叫一个惬意啊。

  出装方面,第二件肯定是鞋,至于是加属性的二速鞋还是三速鞋,看个人喜好。第三件就不要出小件了,直接奔吸血剑,我们主要任务就是带线,出了吸血剑之后你会发现带线其实很轻松,随便A一下小兵就变钱了。第三件我一般都是出黑斧,这也是AD类英雄一般的出装路线。一般来说打到我们这种新手都能出到黑斧的时候已经是一局的末期了,要不就是队友很给力对方已经撑不住,要不就是自己家快被推平了。

  不过我们是新手,不要管什么逆风局顺风局了,考虑越多我们错的越多,就按这种路线走最安全。

  如果局势仍然很纠结,那么接下来你可以选择继续出输出装,将AD路线走到底,也可以选择转一些肉装,防装,让自己在团战当中更持久。

  最后说一下我们新手使用希维尔应该怎么参加团战。希维尔的攻击距离不算很长,比远程英雄要近,所以前期在你装备没有起来之前不推荐你站到第一线去参加团战,那样只能是给对方送钱送人头,6级之前不要考虑参加团战,6级之后有团战发生可以选择性的参加,离你近的过去混一混,远的就不要去了,安心带线打钱最重要。即使参加团战,也不要不要命的往前冲,站到后排开下大招就行,给队友提供一些攻速和移动速度的加成就行。等你装备成型之后呢,就要注意了,团战刚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往前冲,让那些总管啦,蛮子啦冲在前面就行,先开下大招,等到2、3秒之后,对方把限制类技能,集火目标定在别人身上之后你再往前站,虽然猥琐但比较安全。这时就突出希维尔操作难度低的特点了,不用满屏幕找目标,放完一次Q技能,然后点下A键,然后随便往团战中心点一下就成,我们可是开着弹射的,随便打到什么都会到处乱弹。

  一场团战下来,不管我们杀死对方多少人,你都会看到自己出现在助攻或者杀人位置上。

  总之,希维尔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简直可以说是无脑流AD英雄。

  当然了我们不能永远只满足于无脑流,没事的时候练练补刀,学学高手的走位和意识也是很重要的。

  最后给和我一样的新手朋友们几点建议,这都是血的教训。

  一,看到队友被两三个人围殴,不要犹豫,趁早溜走。死道友不死贫道,都是路人局,这次碰上,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碰到一起呢,没必要为他挡子弹。

  二,当对方英雄站在塔下猥琐而你正好又开始推塔的时候关掉W技能,不让肯定会弹射到对方英雄,然后塔的目标就会变成你。

  三,如果一边爆发团战,而你又正好在攻击塔,那么忽略正在爆发的团战吧,赶快推掉塔拿钱。

  四,推对方二塔的时候一定要带侦查守卫,在野区以及后方草丛里插上两个,安全系数会大幅度提高。

[编辑:海盗]
上一篇:精品攻略之不祥之刃 出装打法详解! 下一篇:吸血鬼弗拉基米尔 四种流派分析与比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