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吸血鬼弗拉基米尔 四种流派分析与比较

吸血鬼 弗拉基米尔

  介绍

        优雅的吸血鬼,恐怖的法师,无耻的路霸。当你选择了其他大部分英雄,在队友的支持下拿到单中权的时候对面却出现了一个优秀的吸血鬼,你的感觉就只能欲哭无泪四个字来形容。

  官方对此人物的定位是:远程,法师,战士。但是却忽略了Vlad是一个很优秀的法师Carry的事实,一个优秀的吸血鬼可以从前期一直强势到大后期。

        4个技能中有3个AOE技能,让他可以在团战中发挥很大的作用,而不是像勒布朗一样,单目标犀利,团战AOE尴尬。

  5大技能:

  Q鲜血转换:弗拉基米尔吸取目标的生命,造成伤害同时治疗自己。5级的时候CD不到3秒,AP加成很高,是吸血鬼的核心补兵霸线耗血和输出的技能。判定更是优秀,没有弹道,点到之后立即造成伤害,然后在技能动画的血液飞回自身的时候获得治疗,有个稍微延迟的时间,所以就算和别人互换技能,吃亏的总是对方。绝对的神技。

  W血红之池:弗拉基米尔潜入血泊之中,不能被选为目标,持续2秒。血泊上的敌人被减速,同时弗拉基米尔吸取他们的生命。颇有些七伤拳的感觉,持续2秒的范围减速伤害,让敌方不能选中,让自身无碰撞体积,摆明了越塔对方却无可奈何。但是需要消耗自己20%的生命值,这也是唯一的保命技能。团队和个人的反杀都可以通过W来带动。

  E血之潮汐:弗拉基米尔释放一股血流,伤害周围敌人。此外,短时间内释放多重血之潮汐可以消耗额外的生命值,造成额外伤害,并使增加自己8%的治疗和回复效果,最多叠加4次。只要能持续用Q输出,那保持4层的血之潮汐所消耗的HP基本可以忽略。需要注意的是,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E不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团战前最好给自己把BUFF叠够,只要旁边有小兵就无所谓,不然到时候一个1层E的伤害实在是不好看。

  R(终极)血之瘟疫:弗拉基米尔令一片区域感染上剧毒瘟疫,增加受感染敌人所受的伤害。血之瘟疫在几秒后给受感染的敌人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NUKE的信号,配合W,反杀能力极强。

  被动:血色契约每40点生命值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点法术强度,每1点法术强度会增加弗拉基米尔2点生命值。(该效果不会循环叠加)提供了Vlad的AP出装下的生存能力,同时让走TANK路线的同时拥有不低的AP。

上一篇:战争女神希维尔 强烈推荐新手玩家使用 下一篇:神挡杀神 佛挡杀佛 TOP10深渊巨口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