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点评 OMG惨败SKT四大原因

  四、优势路被对手完全限制

 

  虽然在OMG的下路建立起不少的威胁,但是SKT1针对的中、上路效果相当显著,让发条与巨魔的发育实在是太好!OMG中路被限制,寡妇几次GANK都是无功而返。相反SKT1的瞎子更清晰看清了局势的发展,在细节上处理的相当谨慎,让OMG翻盘无望。

 

  总结: 

  从本场比赛看来OMG赛前功课做得不够充分,SKT1的打野BENGJI最近的状态其实一般只要把瞎子BAN掉,SKT1前中期估计不会有那么顺利。在技战术上未能尽显风采,阵容选取也是有一定的问题。 

  相反通过本场比赛BENGJI估计也能找回不少感觉,希望OMG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力挽狂澜,发挥越来越出色!同时也祝贺SKT1在本次全明星赛上取得三连胜。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国外玩家评价OMG 输掉比赛也是战术 下一篇:外国网友评价全明星 OMG最强阵容仍完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