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点评 OMG惨败SKT四大原因

  二、前期野区控制不足,小规模团战未能取得优势

 

  前期野区就是一局的核心,SKT1在野区上完全控制着OMG,同时在下路第一条小龙争夺中,OMG下路三人走位出现失误,SKT1抓住机会利用小规模的团战,以一换三另加一条小龙把优势扩大。

  在赛前我就分析过,其实对于SKT1来说,决定比赛胜负的并不是Faker或者Piglet这两个C位的发挥,反而是打野的Bengi。首先前段时间的OGN中,Bengi的表现如同梦游,完全找不到节奏,是SKT1止步八强的重要原因之一,其实一旦Bengi找回状态,前一段SKT1的整体低迷都会迎刃而解。其次在现在的比赛节奏中,正常对线的时间越来越短,各种换线速推比比皆是,所以线上英雄的影响力反而比较小,打野的战术选择,打野的发挥往往会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

  而在本场比赛中,OMG选择寡妇打野,把盲僧留给Bengi就为后面野区被SKT全面控制埋下了伏笔。首先寡妇这个英雄最大的优势就是利用隐身的特性避开视野GANK,而在当前的比赛节奏中大多数时候从一开始就是抱团行动,想靠出其不意的GANK打开局面的机会很少,反而是盲僧这种中前期正面战斗力强悍的打野作用更大。而且一旦SKT的盲僧拿到了人头,发育领先寡妇的话,就意味着野区将会被盲僧完全控制,寡妇一个人打不过盲僧,而两个人去抓,又未必能抓死在野区机动性奇高的盲僧。

 

上一篇:国外玩家评价OMG 输掉比赛也是战术 下一篇:外国网友评价全明星 OMG最强阵容仍完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