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六期 蜘蛛女皇伊莉丝

对抗难度
对抗阿木木:碰到阿木木的话要注意的是很多人会因为阿木木单挑比较弱就去频繁反野,其实单排中更有效率的方法是多去GANK,因为阿木木的GANK能力很差,3V3或者2V2他是完全没有胜算的,这样才能最大化你的优势。
对抗难度
对抗蒙多:应对蒙多的方法和应对阿木木差不多,利用他GANK能力差的弱点,多去GANK,不同之处是偶尔你也要去野区教训一下蒙多,如果让他顺利发育的话还是很麻烦的。
对抗难度
★★★
对抗寡妇:寡妇是很难缠的对手。但是你要知道寡妇的特点决定她一定要频繁GANK,而且中下路往往是她的首选。你要做的是到对方关键野点做视野,因为她打野时会显形,一旦你掌握了她的动向,就很容易对付了。
对抗难度
对抗稻草人:对抗稻草时要记得留着你的E用来打断他的吸血,你有远距离位移,就不要随便把控制丢出去。
对抗难度
★★★
对抗皇子:皇子的单挑能力还是不错的,你要集中注意力用蜘蛛形态的E来躲他的EQ二连,成功躲掉基本就赢了。
对抗难度
★★★

对抗盲僧和对抗皇子类似,和盲僧单挑的关键也是躲技能。另外盲僧虽然GANK能力强,但是你可以利用自己的控制技能反GANK来应对。

对抗难度
★★
对抗雪人:雪人最大的威胁是他可能会抢你的怪,要做好BUFF的视野或者让队友帮你照顾一下。
对抗难度
★★★
对抗:试着去反野,如果她和你对拼的时候用了Q,那么她就没有逃跑能力了。而且她在前期比较脆,如果她在GANK的时候用了Q,你就马上跳到她身上。
对抗难度
★★★
对抗赵信:单挑你很难打赢他,尽量在GANK效率上击败他吧。
对抗难度
★★★
对抗扎克:他的回复能力很强,GANK能力也不错,但是只要你利用好E技能打断他的跳,他的威胁就不是很大。

  蜘蛛是当前最强大的打野之一,既有前期的高基础伤害,又有后期的百分比伤害,再加上两秒的眩晕让蜘蛛非常难对付。

  蜘蛛在前期比大多数打野英雄都要强大,但是在遇到一些英雄的时候会比较难打,比如龙女、奥拉夫、盲僧。

  这些打野前期能力很强,但是你要知道在小规模遭遇战中他们其实前期也很脆,如果你能在2V2中晕到他们,那么就可以集火秒掉。这种打法尤其适用于对抗奥拉夫和蔚。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星耀巴黎第一期 巅峰荣耀冰与火之歌 下一篇:星耀巴黎第二期 全明星首日精彩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