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巴黎第一期 巅峰荣耀冰与火之歌

星耀巴黎

  全明星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叶子猪LOL推出独家策划“星耀巴黎”,为玩家奉献2014巴黎LOL全明星赛的全方位报道。第一期给大家带来的是由世界各地明星选手组成的“绝对零度队”和“无限烈焰队”的详细分析。

  绝对零度队五大看点


  一、史上最强的下路组合

  绝对零度队的下路二人组是Doublelift和Madlife,相信很多玩家都听说过这两位明星选手。Madlife,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辅助,辅助之神,有他参加的比赛,他一定会成为全场的焦点,能够做到这点的辅助,只有Madlife。去年的全明星赛Madlife就已经有过逆天的表现,今年相信也不会让玩家失望。Doublelift,北美赛区最出名的大嘴巴选手,喷起人来毫不留情,个性极其鲜明,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当然更重要的是他的个人技术,Doublelift经常能够打出让人难以置信的精彩表现,被他用招牌英雄薇恩秀到死的选手不计其数。这两位选手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是对手,而今年两人成为了队友,来自韩国的辅助之神加上来自北美(赛区)的明星ADC,史上最强的下路组合值得期待!

  二、最强冰鸟与最强卡牌的邂逅

  能够让一个英雄烙上自己的名字,成为其代名词的选手并不多,若风的卡牌大师就是其中之一,而同样作为中单选手的Froggen则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冰鸟。如果说若风的卡牌和Froggen的冰鸟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就是飘逸。没错,中单往往是爆发、秒人、暴力的代名词,但是若风和Froggen的中单在暴力之外又多了一种飘逸的魅力,无论是若风的金身卡牌,还是Froggen的绝妙冰墙,都是LOL赛场上少见的艺术之美。而本次全明星赛场上,两人将在绝对零度队作为队友共同征战六杀模式,最强冰鸟与最强卡牌的邂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三、最帅气的对线:草莓 vs Shy

  草莓的一血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在WE战队,凡是草莓送出一血的比赛,WE都有极高的胜率,玩家经常调侃WE是献祭草莓的一血换取胜利。当然把调侃放到一边,中国人气最高的上单草莓很可能会在全明星中对线韩国最具人气的上单Shy,两个人都是电竞选手中难得一见的帅哥,拥有数量恐怖的女粉丝,谁能证明自己不仅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呢?而草莓的一血究竟只是迷信,还是宿命呢?

  四、谁会担任打野?

  不算若风的话,绝对零度队的五个人中有两个ADC、一个辅助、一个上单和一个中单,唯独没有打野,虽然绝对零度队和无限烈焰队的全明星挑战赛主要是为了娱乐性,但是选手一定会认真对待,那么谁会承担起打野的重担就颇具看点,因为顶级赛事中临时换位置的情况非常罕见,虽然职业选手基本都有在排位赛中打五个位置的能力,但是真到了赛场上能靠得住的还是自己主打的位置。如果从理论上看的话,两个ADC中有一个去打野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这样只要一个人换位置就行了,但是也不排除大家完全打乱位置的可能性,Madlife锤石打野?Froggen冰鸟上单?

  五、固定阵容模式如何分配?

  官方已经发布了固定阵容模式的投票结果,绝对零度队的五个英雄分别是:薇恩、奥巴马、冰鸟、锤石、盲僧。现在能够确定的基本上是三个位置:Froggen的冰鸟、Madlife的锤石、Doublelift的薇恩,这三位选手的招牌英雄应该不会让给别人。而剩下的两个英雄奥巴马和盲僧的分配就很有意思了,虽然很容易猜到草莓选盲僧、Archie选奥巴马的可能性最大,但是这又要回到上面的一个问题了:谁打野?盲僧打野应该是没什么悬念,那奥巴马只能去上单了,而考虑到无限烈焰队那边同样是两个ADC,同样也有奥巴马,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上路两个奥巴马的对决。

上一篇:生命还是护甲?数据分析新版符文选择 下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六期 蜘蛛女皇伊莉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