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巴黎第一期 巅峰荣耀冰与火之歌

星耀巴黎

  绝对零度队资料


  队长/中单 - Alliance - Froggen

  地区性投票率:10%

   只有绝对零度队能配得上以神一样的凤凰而出名的Froggen(Henrik Hansen)。Froggen以前是Evil Geniuses和CLG.EU的中单,现在是Alliance的中单。作为欧洲顶尖选手之一的Froggen,必定为全明星的赛场锦上添花。同时他也是 创新界的佼佼者,像之前盲僧被他玩成了中单。这可能归功于他对英雄多样性的执着,也或者是对常用的英雄感到无趣。

   但当Froggen非凡的技术被人发现后,他获得的荣誉却非常短暂。尽管在2012 OGN夏季赛里CLG.EU取得银牌并确保能进入世界冠军赛的半决赛,但在S3赛季里CLG.EU的光芒被崛起的Fnatic和Gambit遮蔽了。在世 界顶尖中单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Froggen渐渐发现了自己的过人之处,那就是他拥有更强的个人能力和进攻能力。

  ADC - CLG - Doublelift

  地区性投票率:14%

   这个北美最大的喷子为什么能获得别人的支持?这个CLG的王牌队员因为两件事情变得总所周知:整天煽风点火、令人震惊的操作。可能你觉得他喷人很有趣, 但是更厉害的事情在后面:虽然很多队员退役、队伍衰落,但是Doublelift(Yiliang Peng)的名字依然存在于北美顶尖ADC的名单里。

  但是一些成就却不关照他。在上一次的上海的全明星赛下路2v2比赛里,Doublelift和Xpecial被Madlife以及韩国人的实力击败。但在本次的挑战赛里,他和辅助之神Madlife成为队友,Doublelift到底会被神眷顾吗?

  辅助 - CJ Entus Frost - Madlife

  地区性投票率:20.5%

  在辅助没有饰品、免费眼和金币加成之前,Madlife(Hong Min-gi)一直是胜利的守护神,无论是使用娴熟的牛头还是精准的机器人,有一点是无需置疑,那就是无论在MiG、Azubu或者是CJ Entus Frost队伍里,比赛的焦点不是C位,不是打野,也不是拥有不少人气的上单,而是默默无闻、不抢风头的辅助。

  没有人会对Madlife两次通过投票获得全明星的资格产生质疑。现在有很多后辈辅助崛起,但却没有能和Madlife相提并论的人,

  上单 - WE - 草莓

  地区性投票率:15.6%

   草莓(魏汉冬)可以翻译成“strawberry”,但是他最红的是上单送一血。草莓出名是因为每当他送掉一血,WE几乎可以赢得比赛。一血战术看起来 只是一个迷信而已。这样出名的不仅仅只有草莓一个,Gambit Gaming的Darien也是,他们都懂得怎么吸引打野的仇恨。

  已经证明草莓一个人也是能发挥作用的,特别是使用刀锋意志或者狮子的时候,草莓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Froggen可能会理解WE能长期被重视的理由:这不禁让我想到这拉斯维加斯光芒下的狮子,草莓一个人越过CLG.EU的防线(IPL5 WE对抗IPL5的第二场),并带领WE结束了这场长达一个小时的战斗。

  ADC - Saigon Jokers - Archie

  地区性投票率:16.2%

  越南的英雄联盟一直处在默默无闻的状态,只有Saigon Jokers意外的进入了国际性的舞台,但只有一次:在S2期间击败了Singapore Sentinels战队并进入了世界赛,甚至还打败了北美的Dignitas战队。除了这仅有的胜利之外,他们也仍然默默无闻。

  而现在,他们不仅仅是一支“幸运的”东南亚队伍,在韩国教练Lee In-Cheoul的指导下,这支拥有Archie(Tran Minh Nut)的西贡小丑队已经迅速地成长为一支极具威胁力的队伍,并打破了GPL长期被台湾垄断的状况。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为什么西贡小丑能两次闯进GPL半决赛,甚至越来越强的台湾队伍也阻挡不了:一旦这些越南的战士无情地奋力向前,无论什么也阻挡不了他们。

  Misaya若风

  这里应该不必多说若风的惊人事迹了,他将以中国最有名的中单选手的身份参赛。自从去年他退役后,他仍然会谈起比赛对他的影响。无论在中国或是在国外,提起若风最先能想到的肯定是卡牌大师。

上一篇:生命还是护甲?数据分析新版符文选择 下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六期 蜘蛛女皇伊莉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