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六期 蜘蛛女皇伊莉丝

  21/9/0的天赋是蜘蛛打野的标准配置,这里具体讲一下天赋点的选择。

  【双刃剑】性价比很高的天赋,提高2%/1.5%的输出,要知道攻击系的终极天赋也只是提高3%而已。虽然受到的伤害也会提高,但是考虑到蜘蛛通常输出的伤害要大于承受的伤害,所以总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巫术】蜘蛛的主要输出都是来自技能,所以这里选择冷却时间而不是攻击速度。

  【屠夫】稍微提高一些打野效率。

  【蛮横之力/思想之力/武术精通/奥术精通】作为一个物理/法术混合输出的英雄,这四个天赋都是要加的。但是由于蜘蛛不会出很多AP和攻击力装备,所以战争领主/高阶法师不需要加。

  【死神】性价比最高的输出天赋之一,一定要点出。

  【毁灭攻势】双穿是对于蜘蛛来说最好的属性之一,毫无疑问要加出来。

  【末日浩劫】攻击天赋的终极天赋,加21点攻击就不能错过。

  【格挡/不屈】很棒的天赋,减少受到的英雄伤害,防御系必备。

  【硬化皮肤】作为打野英雄,硬化皮肤的性价比要远大于愈合,愈合天赋5秒才能恢复2点生命值,而硬化皮肤每受到一次攻击就会为你减少2点伤害。

  【老兵伤痕/主宰】老兵伤痕是防御系必加的天赋,而主宰要看是否出肉装而定,这里蜘蛛一般是会撑一些肉的,所以需要点出来。


上一篇:星耀巴黎第一期 巅峰荣耀冰与火之歌 下一篇:星耀巴黎第二期 全明星首日精彩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