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趣闻第一辑 剑魔阿狸阿卡丽

英雄联盟 Lol 阿狸 剑魔 阿卡丽 英雄趣闻 斯内克出品

  剑魔的设计师是Classick,他还设计了娜美和雷恩加尔。

  剑魔的名字亚托克斯(Aatrox)源自拉丁语的“atrox”,含义是激烈、野蛮和残忍。

  剑魔的背景故事和阿瑞斯(Ares)很相似,阿瑞斯是希腊神话中的战神。

  剑魔最初被提及是在官网上一篇以伊泽瑞尔名义发布的故事“卢恩特拉的远古秘密”,相似的情况还出现在丽桑卓身上,她最初登场是在奎因的故事“弗雷尔卓德之旅”中。

  剑魔的武器和单机游戏《凯恩的遗产》系列中的武器“灵魂使者”很相似,都是有生命的武器,而且都会消耗使用者的生命,并且能从敌人身上汲取生命。

  剑魔是第五个消耗生命值来施法的英雄,其它四个分别是蒙多、金属大师、吸血鬼和扎克。

  亚托克斯是第15个可以增加自己攻击距离的英雄。

  根据背景故事,剑魔是一个被称为暗裔的上古种族里仅存的五位战士之一,也是现在唯一一个我们了解的。然而英雄联盟历史上有记载的暗裔包括剑魔在内只有三个,其它两个的身份还是谜团。

  拳头公司曾提到剑魔的设计灵感包括行走动画源于《魔戒》系列中的炎魔和索伦。

索伦

  当剑魔达到足够快的移动速度时,他的行走动画会变成在空中滑翔。

  从剑魔的台词和美术设计中可以看出,他把自己发起的战争看做一种艺术。

  当剑魔开启大招的时候,会有全地图的玩家都能听到的音效。

  剑魔的皮肤“仲裁圣骑”和《鬼泣4》中克雷多的天使形态很类似。

克雷多的天使形态——《鬼泣4》

S4打野排名

上一篇:美服论坛高手精华帖 一周小技巧集锦 下一篇:美服周动态 寡妇瑞文被削后无人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