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周免英雄五黑阵容推荐 三套阵容带你飞

阵容 周免 五黑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太阳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0元史诗皮肤送不停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在明天就又要到星期五了,将会迎来一波新的周免英雄。既然靠近周末,大家肯定会叫上小伙伴一起开黑一起玩耍。那小编来推荐一下周免的五黑推荐阵容。

  先来看5月29日周免有什么吧

  

  上路:大发明家打野:阿木木中单:凤凰ADC:艾希辅助:巴德

  这个阵容团控相对来说是很多的,三个团战硬控、一个AOE减速、一个单体眩晕周围减速。这个阵容C位的自保能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凤凰还有刚刚改版的艾希还是很偏向于后期的,可能前期的局势要靠大头来稳住才可以撑到后期。

  这个阵容对线阶段是比较弱势的,尤其是下路!巴德前期没有什么伤害,控制也没有其他的辅助多,所以辅助要放养ADC来和打野进行双游。多gank中路,做好支援,保证凤凰的蓝buff不要断就好。上路没有位移要做好视野不要被抓哦!

  关于这套阵容的团战木木先手开团,大头来RE打一波AOE控制 ,巴德保护后排,两个C位注意站好位置就好了。

  这个阵容的缺点就是下路AD还有上路大头没有位移没有足够的控制来阻止打野来gank并且击杀自己。对线只要不炸的太狠后期团战一样好打!

  

  上路:船长 打野:小丑 中路:黑默丁格 ADC:希维尔 辅助:蛮王

  各位撸友是不是看到蛮王就是要骂我的节奏,大家先不要着急喷我,静下心来来看看后边的阵容详解。

  这个阵容对线阶段还是比较强势的:上路船长从一级对拼中获得一血的,有套路的小丑会把节奏带的飞起,中单大头炮台的强势打近战那简直吊打……下路组合大家其实看起来奇葩其实小编已经试过好几回了,蛮王一级W二级E抢二来打一套,或许就可以拿出优势哦!

  团战嘛这个阵容还是打前中期好打一点,轮子妈开大蛮王秒切后排来开团这个在前期一些C位装备没有成型而且没有闪现的时候切死的把握很大的,然后轮子妈大头疯狂输出,小丑船长去打另一个C位团战瞬间爆炸有木有。这个阵容考验C位的自保能力。

  这个阵容的缺点就是后期太弱,输出不够,C位容易被秒,前排不够肉。所以要趁前期的阵容优势在游戏中拿下决定性优势才可以取得胜利。

  

  上路:蛮王 打野:阿木木 中路:爆破鬼才 ADC:女警 辅助:保护能力强的都可以

  这个阵容主要是来打牵制,比较队友对于团战视野的理解还有上单对于视野的控制。这个阵容有强开,有输出。如果线上五五开,那么蛮王在中期甚至到后期可以拖住1-2个人,所以这时候蛮王要做好视野要看到谁去牵制蛮王了,木木就要考虑可不可以打了。可以打就去打强开然后推中拿龙,不能打的话就让蛮王打游击,绕一段儿路然后绕后去切对面的输出位置这样形成一个五打四的局面打赢以后拿塔拿龙。

  这个阵容无论是守塔能力还是强开都是一流的,炸弹人还有女警可以远距离去清兵或者限制对面回家,而且有木木这个点打反手也很强,在配上一个保护能力强的辅助,我感觉如果对面再我方高地四打五那么肯定是得不偿失的。

  这套阵容的缺点是对于视野的容错率低,线上崩了这套体系没法打(尤其是上路)。

  这三套阵容算是这周周免的最佳阵容了吧,祝大家玩的开心、黑的愉快!小编在这里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编辑:路牙]
上一篇: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深海泰坦详解 下一篇:致敬大哥梦回S4 雷电法王重返赛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