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深海泰坦详解

LOL攻略 LOL深海泰坦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蝶恋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深海泰坦因为5.8版本中w和E两个核心技能的变动使他真空期过长的弱点荡然无存,以致在MSI上出镜率大大的提高。现在LPL夏季赛开始,深海泰坦成为了众多战队的首选辅助,为什么深海泰坦能如此抢手呢?那又该如何去玩好辅助泰坦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优点:英雄本身具有非常良好的坦克能力不需要太多装备。非常良好的先手能力,非常好的aoe减速和大量aoe辅助输出及大量的硬控。

  缺点:本身无法对adc提供良好的保护,控制需要近身,易被风筝。

  因为泰坦这个英雄的数据异于其他近战,所以单独说明一下,还让大家对他有更直观的了解。

  攻击距离:175的攻击距离,比其余近战是高出50码的距离,极限对拼,闪现先手,这些,都要记住泰坦的攻击会比其余近战稍远(最能体现这点的就是泰坦A住曙光,曙光Q不到泰坦);

  攻击前摇:因为年代久远,无法将泰坦的模型数据找出,但是泰坦的攻击前摇是近战中最慢的(简单点说,就是攻速慢),所以在闪现A的时候要对方有很大几率交出闪现躲开你的普攻。携带攻速符文可以缓解这个问题,但是并不能完全消除闪现A会出现打不中对方的问题。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一剑霜寒十四州 黑切亚索刹那定胜负 下一篇:周免英雄五黑阵容推荐 三套阵容带你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