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致敬大哥梦回S4 雷电法王重返赛场

LOL瑞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灰灰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0元史诗皮肤送不停


  在LPL夏季赛第二周的比赛中,IG上单姿态在对阵UP的第二局和QG的第一局比赛中,使用流浪法师瑞兹上单。瑞兹在经历了S4赛季的辉煌,几经大砍之后瑞兹坐上了冷板凳,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瑞兹更是彻底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瑞兹在5.8版本重做之后,经过IG姿态的的探索与尝试,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赛场。

  提到瑞兹这个国服永久周免的新手法师英雄,不得不说一下OMG的大哥,正是在S4赛季中瑞兹在大哥手上走上神坛。当时的瑞兹出场率极高,基本上是属于非Ban即选的英雄,无论在国内LPL联赛中,还是S4全球总决赛中,都可以见到大哥瑞兹制霸上路的身影。尤其是S4八强赛中,OMG3:0横扫韩国NWS一战,十分振奋国人的士气,这场比赛也是雷电法王封神之战。首局瑞兹被Ban,第二局和第三局大哥首抢瑞兹,在对线中大哥将如今IG战队姿态的替补Save全面压制,在团战中瑞兹担当法坦的角色,不仅能吸收伤害,更能打出成吨的伤害疯狂收割。那场比赛过后,大哥传送绕地球一圈Gank,以及小伞在大哥胯下疯狂输出仍然被人津津热道。

  瑞兹作为一个新手英雄,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瑞兹特有的技能伤害享有最大法力加成的效果,使得瑞兹出堆蓝装备也有着非常高的收益,堆蓝的装备有大天使之杖、时光之杖和冰霜之心等等,时光之杖和冰霜之心又能带来可观的血量和防御,使得瑞兹又有了法坦的定位。瑞兹的冷却能力以及技能减少1秒CD,让瑞兹可以像机关枪一样狂甩技能,大招开启之后的AOE伤害和法术吸血,可以让瑞兹一对二、一对三站着撸无压力。总之,当时的瑞兹能打能抗还能控制,是能够拯救世界的英雄。

  可惜好景不长,谁强砍谁是拳头公司一贯的作风。瑞兹Q的技能伤害降低、W的最大法力加成伤害减少、E的射程缩短等等,一代补丁一代神,这样一个雷电法王生生被砍成了渣。在LPL春季赛开始之后,瑞兹也从赛场中彻底的消失了。

 

  与瑞兹这个英雄衰落轨迹相似的是正在“闭关修炼”中的大哥,在这个坦克联盟的版本,大哥的强势英雄都显得很不适应当前版本。而OMG又因为战术不明确、人员频繁更迭,在LPL的下半赛季战绩急剧下滑,在季后赛第一轮中更是耻辱的被LGD3:0横扫出局。LPL夏季赛开战之后,如今在OMG阵容中大哥的位置已经由夕阳代替。知耻而后勇去闭关的大哥,能否凭借自己的努力再夺回首发,打出S4时期的高光表现,甚至带领全华班OMG冲击S5全球总决赛,是每一个喜欢OMG和大哥粉丝们关心的问题。

  综观在LPL第二周姿态的两局瑞兹的比赛,IG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瑞兹都是在扮演躺赢和躺输的角色。两局比赛瑞兹都被针对,第一局对阵UP,瑞兹甚至被纳尔单杀,之后UP中野和辅助频频去Gank瑞兹,好在中下路IG拥有巨大优势,所以才轻松赢下比赛。在IG对阵QG的比赛中,QG针对瑞兹多次换线,瑞兹战绩惨淡,IG阵容的短板在QG猪女、人马、发条和轮子妈的大招冲击之下迅速溃败。总之,瑞兹想要重现S4赛场中的辉煌,姿态的勇于尝试只是第一步,雷电法王的前路仍旧充满荆棘。

(姿态瑞兹首秀视频)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编辑:AyuDo]
上一篇:周免英雄五黑阵容推荐 三套阵容带你飞 下一篇:无形装X最为致命 六一再也不当儿童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