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养鱼狂潮 西门中单小鱼人实战教学

LOL攻略 LOL小鱼人 LOL潮汐海灵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四月猫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MSI已经结束,EDG没有辜负众多粉丝的期望,在玩军从中取得冠军!这是可喜可贺的事情,我大天朝阔别几年终于再次赢得了国际赛事的冠军。纵观各大战队的表现,谈及比赛中的许多场景,小编觉得让印象特别深刻的是AHQ战队的中单西门夜说,毕竟EDG夺冠路上的各种表现早已在小编预料之中。

  在首战败于EDG人马的铁骑之后,这位来自台湾的天才中单选手在面对欧洲劲旅FNC的时候,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小鱼人。而也正是这个大胆的选择,在这场比赛中西门几乎凭借一己之力carry了全队,带领了队伍从循环赛被淘汰的悬崖边走了回来,而西门也因为自己精彩的极限操作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喝彩。让人印象深刻的有两波操作,都是在丝血的状态下完成反杀。

  以下以小剧场模式进行情景演绎QAQ

  如果觉得不够精彩或者想看原汁原味的比赛,大家可以自己回头看看比赛视频,那么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西门夜说MSI小鱼人的玩法和套路。

  

  1、超强的机动性:鱼人的核心技能是E技能,当施放撑杆跳的时候,鱼人进入无法被选择的状态,例如死歌的大,亚索的吹风,VI的大等都可以躲,E技能施放的时机选择是能否秀穿全场的关键。

  2、超强的爆发能力:虽然经历过核心装备和技能的削弱,但是鱼人的爆发依然不可小觑,新版本中,若敌人中了鱼人的大招,鱼人后续所有的技能都会有额外的伤害加成,相当于是一个改良版的冥火,一个发育正常的鱼人在命中R后几乎可以单杀任何位置的对手。

  3、超强的刺杀能力:由于Q技能的突进,E技能穿越障碍跳跃,使得鱼人在切后排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再更新出中亚之后,即使面对阵型非常好的敌人也能通过E技能和中亚的配合成功切死后排输出后,安全离开。

上一篇:MSI完美首秀 Koro教你玩转惩戒人马 下一篇:照亮世间的雷电 新版本瑞兹打法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