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国服第一剑姬 90God独家使用心得分享

LOL攻略 LOL无双剑姬

  

  首先是对阵近战AD,一级学W,一级的W就能够提供15点AD加成,这是很恐怖的,尤其是在前期的对拼上,与近战AD在一级的换血可以说是丝毫不怂,如果对方选择打,抓准对方抬手动作利用W反弹伤害。而在面对远程AP的时候,选择一级学Q,那么在对方AP施放或者平A抬手动作出来的时候,Q上去进行一个走A能多比对方打出伤害,但是注意的是剑姬本身就偏脆,在换血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血线,别无脑抗小兵的伤害。

  加点上学一级的Q就够了,主W通过被动获得高AD加成,副E,高攻速,E技能也是一秒五刀的关键,一级的Q来做突进就好,有大点大。如果觉得自己的平A机会不多,也可以选择副Q来打爆发。

  关于技能的使用,首先值得注意的就是E技能的时机,E技能持续时间并不长,因此开的过早那么攻速叠不起来十分影响输出节奏,同时E技能是在击杀时刷新,但是如果你在刷新了E的同时,你本身的E技能持续效果还在,那么可以再使用E,是不会出现类似于重置普攻的效果的。

  还有就是R技能的使用,R有施法时间,因此如果丢失视野,那么R技能就飞不出来了,并且点燃这种持续伤害的效果在身上的话,你开R一样是会受伤害,可能飞在空中就死了。因此要注意血量来施放R。而R过程中剑姬不可被选中,是剑姬能轻松切后排的重要原因,可以利用R来躲掉一些对方的技能,比如石头人和蔚的R。

  

  召唤师技能推荐带点燃,线上的话,争取能打出优势,但是也不要过分强求,如果不行,就保证自己的安稳发育,出到了提马亚特后迅速推线刷钱,对方支援可看情况带线破塔,线上Q技能抓对方抬手,W反伤,细节做好了很容易做到压制。因为自己带的是点燃,所以在支援上就需要提前的一个意识,多给队友打信号,自己抓紧时间推线发育,提高经济。

  在支援和刷钱之间,可以看阵容与局势进行一个选择,如果对方是一个具备一定强开能力的阵容,那么自己不在,队友很可能被强开,那么就不要一个劲的带线了,你一个人带的再快,对方击杀你的队友,再推进,也只会是得不偿失。而如果自己阵容很灵活,适合牵制,那么自己可以选择多带线,给对方兵线压力。

  如今上单多是选择带传送,但是90God表示自己还是喜欢点燃,打的激进一点,当然玩家们也不用偏执的模仿,传送收人头有时候也是很有效果的,还能帮助队友建立优势。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打野上分新选择 能控能肉大猪妹 下一篇:你值得拥有 新英雄巴德游戏打法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