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你值得拥有 新英雄巴德游戏打法详解

LOL攻略 lol巴德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枫灵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新英雄巴德将于3月24号在国服正式上线了,让枫灵率先带你领略一下这个最强也最“坑爹”的星界游神巴德吧。

  星界游神巴德是英雄联盟中最适合在召唤师峡谷上四处游走来获取优势的辅助英雄了。通过不断地收集专属的调和之音,能让他的等级不至于落下队友太多也能提高他的伤害,他的治疗圣坛可以为队友提供可靠的恢复能力,而他的长距离传送门可以为队友提供无与伦比的机动能力,他的大招是否运用得当,更是直接决定了你能不能化腐朽为神奇!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极其具有个性的英雄,喜欢体验四处穿梭的乐趣、团战中一锤定音的霸道,那么这个英雄你值得入手!

  

  虽巴德是最需要游走的辅助,但他首先必须掌握好前去游走的时机,等他和adc把兵线推到敌方塔下或者adc回程补给时,巴德就可以放心地游走了。我们可以看出和巴德配合的英雄最好是推线能力强大或是自保能力极强的adc,比如轮子妈、皮城女警、金克斯、维努斯……自保能力差的adc那就最好不要乱游走了。

  1、当巴德游走时收集调和之音时,他有多种办法来支援他的队友,在队友的防御塔下放置,以此让处于下风的队友回血来追回劣势,让处于上风的队友更敢去和敌方英雄换血。

  2、巴德的能在任何区域覆盖一条很长的通道,让队友和自己能够迅速的转换地图上的位置,通过创造出来的传送门不单能让巴德和他的小伙伴简单的穿越地形快速到达大小龙、buff处。也可以让巴德快速地将他的输出型队友们移动到线上发起GANK,或是移动到战略点进行控图。

  3、除去他的战略形能力外,巴德还可以在对线、游走的时候,凭借着提供可靠的poke能力、控制能力。Q本身就能打出一定伤害,而它的减速效果(以及潜在的晕眩效果)更是给巴德提供了意想不到的GANK潜力,尤其是在配合好了的使用,敌人更是难以遁形。

  4、在巴德到达六级后,他的控制保护能力更是得到了一个质的提升,因为他有了用途广泛得难以置信的

  如果当敌方队伍正在冲塔强杀受困的友军时,那么巴德可以对他们施放来争取宝贵的几秒无敌时间,让巴德的队友们前来救援,这可相当于一个群体中娅的效果;当然如果自己的队友和自己在野外被追杀,你也可以直接一个冻结住后面追赶的敌人,让自己的队友和你从容的逃跑;这个技能甚至也可以用来进攻,比如冻住一个落单的敌人,来为那些赶来拿人头的队友们争取一点时间,或者冻住一座敌方防御塔,来让巴德和他的友军们对那些瞬间失去保护的敌方目标发起冲锋。

  技能加点

  主Q副W:推荐使用加点主Q的巴德能提升自己的控制效果,在对拼以及游走时都能提供不错的控制和输出,但是前期W带来的回复效果较低。

  主W副E:W为最主要的回血手段,给ADC及自己提供强大的赖线能力,线上压力大时使用此套加点。

上一篇:国服第一剑姬 90God独家使用心得分享 下一篇:烧光一切 团战大杀器复仇焰魂布兰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