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你值得拥有 新英雄巴德游戏打法详解

LOL攻略 lol巴德

  

  巴德上线时间还较少,目前并没有成熟的符文体系,在此仅提供一套枫灵认为较为合理的符文供玩家们参考。

  红色与黄色符文选择护甲,巴德在前期并没有很强的伤害能力,更多的是以回血和控制来辅助的ADC,因此选择护甲符文能在早期能为巴德提供更多的抗击打能力,让其在进行游走的时候能保持更良好的状态。

  蓝色符文选择魔抗,理由同上,但是蓝色符文明显有更多选择,在适当的阵容条件下,减CD以及回蓝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大精华使用移动速度,游走与支援更加依赖移动速度,而巴德的Q技能施法距离并非非常远,因此利用移动来拉近距离并找好角度能提升Q技能捆绑对手的成功率。

  同符文一样,仅供现阶段参考。可以将回蓝的3点天赋分配到斥候、炼金术以及大厨上,饼干及药水持续时间增强能略微提升巴德的耗线能力。

  召唤师技能:或者

  闪现必不可少,通常来说虚弱是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对方有爆发性刺客存在的时候,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携带引燃来提升自己游走击杀的机率。

  

  初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上一篇:国服第一剑姬 90God独家使用心得分享 下一篇:烧光一切 团战大杀器复仇焰魂布兰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