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国服第一剑姬 90God独家使用心得分享

LOL攻略 LOL无双剑姬

  

  先介绍一下90God的剑姬的一套标准符文。

  红色印记:8个物穿1个暴击几率,红色选择一个暴击是已经流行很久的一个选择,拼一波人品,万一暴击了就赚大了,尤其是前期对拼,很适合剑姬这样的高攻击频率的英雄。

  黄色符印:毫无疑问的选择固定护甲,面对上单英雄,多数都是AD,就算是AP,平A伤害以及打野的伤害也要计算在内,黄色护甲也是上单最为合适的选择。

  蓝色雕纹:固定魔抗,对抗到AP的时候,一定的魔抗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需要一提的就是,这是针对符文页少的玩家推荐的,蓝色的选择可以根据对线英雄来调换,如果是锐雯这样的纯AD英雄并且敌方打野不是魔法伤害,则可以选择带冷却缩减,有时候胜负就只在技能是否冷却那么一瞬间。

  大精华:攻击力,三个攻击力,补刀对拼都不误,配合红色的物穿,穿甲与AD两不误。

  天赋的话90God本人推荐了两套点法,可供大家参考。第一种是面对一个并不是很好击杀的上单,例如石头人这样的,那么就需要点出盛宴,来补充自己的赖线能力。剑姬自身攻速够快,因此选择点减CD。

  而另外一套的点法则较为常规各位玩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出门装:面对近战AD,选择+出门,但是如果对方是皇子这样具有远程消耗能力的,选择+x3更合适,而不会被不断消耗导致血线过低。而在面对AP时,也推荐选择这套。

  顺风出装:

  回家先做出提马亚特,这样剑姬的推线刷钱速度就上了一个层次,然后升级到,进一步提高续航与伤害,之后做,提供一定的护穿以及冷却缩减,主动开启能快速进入战场,打爆发伤害,十分适合剑姬。然后再做,这样对方脆皮几乎是可以秒杀了。在这三件之后,剑姬就要考虑做一个,因为顺风局你此时的伤害已经是溢出了,怕的不是伤害不够,而是打不出伤害,因此做一个水银能够提高容错率,在水银之后,再选择补充,最后将水银升级为水银刀就神装了。在鞋子的选择上,多AP多控制就选择,多AD的话选择

  逆风出装:+,不选择出,因为逆风的话,那么代表着自己的经济必然受拖累,同时对方的装备节奏就会很快,前排防装做很快,同时自己并不能保证有良好的环境输出到脆皮,因此要打的动人直接做轻语,然后再观察对方的阵容出装,如果对面的AP较多,那么是十分不错的选择,而后再选择合适的出装,慢慢补充无尽,水银这类装备。

上一篇:S5打野上分新选择 能控能肉大猪妹 下一篇:你值得拥有 新英雄巴德游戏打法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