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豹女打野兴起 图文并茂教你秀翻全场

LOL攻略 LOL豹女

  

  符文解析:红色双穿,黄色护甲,精华蓝固定法强。豹女前期需要大量法强来巩固优势。双穿符文2点法术穿透换来8点护甲穿透,即使是普通AP带上也相当不错。更不用说豹女要面对野怪以及抓人时Q和普攻的AD伤害了。

  天赋解析:在攻击系点出双刃剑,增强豹形态的伤害,因为豹女的瞬间爆发,法术编织和咒刃编织并不能增加多少爆发,可以放弃。至于是21 9 0还是 21 0 9就是见仁见智了,只是防御在前期会有优势,点出通用顺风情况下更加强悍。

  

  前期出装:

  饰品方面,豹子是急需控制和压制对面视野的,这样才能提升豹子在野区的Q命中率。远见宝珠也可以选择,不过会让对方察觉也没有那么直观的带来Q命中率的提升,让对面野区一片漆黑,非常适合豹子突袭。以及加上天赋 能带来40的减CD 豹子不是一座火力凶猛的固定炮台。单体爆发机制决定了豹子需要超强的机动性采取突袭,减CD才符合豹子灵活的特性

  中期出装:

  精魄是非常适合Gank型高机动性AP打野的小件,沙漏提供保命装备,豹子在突进击杀的时候,也是同样承受着巨大的风险。

  后期出装:

  正常情况下的豹子后期神装,大家根据当时局势选择最后一件装备是输出还是肉。选择深渊,不选择法穿棒,一方面 豹女突进是需要承受一定量伤害,同时豹女会攻击魔抗比较低的后排,选择深渊会比选择法穿棒更加常见。

  其余备选:

   冰拳和巫妖,都可以借由豹形态Q触发,是可以选择的装备。鬼书的低价高收益,是当前很火的装备,也是针对恢复性英雄的出装。科技枪在倾向于AP后AD类刺客都是可以选择一个,会大大增加追杀和对拼强度。

  好了,就到这里,祝大家早日登上王者。

>>世界最强ADC角逐 IMP正面对话UZI

 

[编辑:细乐]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妙音琴女带你齐冲锋 下一篇:大魔王也爱玩 鬼书深渊流阿狸崛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