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谁说女子不如男 妙音琴女带你齐冲锋

LOL辅助英雄推荐 S5琴女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 然然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如今,娑娜似乎已经淡出了我们的视线,无论是中高端局都很难发现她的身影,更别说能在职业联赛上见到他了。取而代之的是当前版本大热的迦娜,锤石,娜美和蕾欧娜。这只能说明琴女还是存在着一些缺陷与问题的。但是起码钻石阶段的比赛使用的话还是不成问题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的版本琴女该如何使作用最大化吧!

  

  能量和弦(被动)

  被动配合每个技能都有着很有用的效果,分别是伤害增强、造成的伤害减少与减速。同时提供的额外伤害可以使琴女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都有着惊人的伤害,也许就是这一点弥补了她AP加成低的缺陷吧。

  英勇赞美诗(Q技能)

  Q技能很有用,特别是光环效果,效果尤为可在集火/击杀纳什男爵、巨龙中体现,因为你的光环是可以让全队受益的。而且配合Q技能的能量和弦可以在前期造成不俗的伤害。

  坚毅咏叹调(W 技能)

  W技能的治疗量与护盾看似不高,但是在一场团战中,你将使用很多次的W技能。其提供的护盾与治疗量也并不逊色与其他辅助了。而且若是针对高爆发的刺客英雄,可以配合W技能的能量和弦减少输出量,和虚弱搭配也极为好用。

  迅捷奏鸣曲(E 技能)

  E技能满后的移动速度加成特别的高,特别是你自身。而且你自身获得的加速的时间是根据通过你的光环获得额外移动速度的队友来算的。你可以通过搭配E技能的能量和弦减少移动速度,特别是在追杀/逃跑/集火中。

  狂舞终乐章(R 技能)

  R技能,自然不比我再多说了。但是有一点大家要知道的是,娑娜比起先手更适合后手释放大招了。而且现在的娑娜每一次升级R技能时,她的三个基础技能都会得到一些提升。总而言之,琴女的大招对队伍来说是特别重要的!

  

  ——天赋

S5琴女天赋
S5琴女天赋

  这套天赋是我专门为娑娜准备的,在这里推荐给大家。防御系我没有投入天赋点数进去,而是更多的选择了攻击系,这样是为了增强琴女前期在线上的实力与伤害,将优势慢慢的扩大。通用系的投入我选择了移动速度与回蓝,是为了使琴女增强机动性与持久性。

  ——符文

S5琴女符文
S5琴女符文

  这页符文也是专门为娑娜准备的。红色我选择了双穿,黄色我选择了固定生命值,蓝色我所选择的则是成长冷却缩减5个(18级正好提供5%)与4个回蓝,大精华带的是3个法术强度。

  当然,大家可以在上面做些修改,例如移除攻击系的天赋投入到防御系等,总之,天赋与符文都是活的,大家可以根据阵容与打发、配合等来选择最适合当场比赛的天赋与符文。

上一篇:S5强势打野归来 老牛WQ2连打爆全场 下一篇:豹女打野兴起 图文并茂教你秀翻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