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妹子上分英雄谱12 水晶先锋大型攻略

LOL攻略 LOL斯卡纳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水晶先锋改版后依旧是不温不火,蝎子在路人排位中比较少见,一个有减速,有晕眩,有压住的英雄为什么沦为冷门?可能是各位的打开方式不对,今天YZZ攻略组著名美女写手姑凉为大家带来蝎子水晶先锋的正确打开方式,希望大家喜欢。

  英雄定位

  蝎子是一个半肉carry,有着现版本主流打野中最快的清野速度,在前期以刷野和反蹲为主,4、5级出红爪之后单挑能力很强,不虚同等级出精魄的其他英雄。6级后gank能力大增,以游走和控龙控buff为重。后期团战作为副坦,可以保护后排或者侧面插入,大招控制对面核心。总体来讲蝎子是非常全面,适合当前版本来上分的英雄。

  技能介绍

  水晶螫刺【被动】

  史加纳的伤害技能将会对敌方英雄或大型野怪附加「水晶剧毒」效果,持续 5 秒。若史加纳对已有 3 层「水晶剧毒」效果的目标普攻,则附加 15 (等级 x 5)点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持续 0.5/0.75/1 秒。目标被晕眩后,6 秒内不会再被附加「水晶剧毒」效果。

  水晶斩击【热键:Q】

  史加纳挥舞他的爪子,对周遭敌人造成 18/28/38/48/58( 0.4 额外物理攻击)点物理伤害。若命中敌人,史加纳获得 1 层水晶能量,持续 5 秒,最多叠加 3 层。每层水晶能量会增加史加纳 8/10/12/14/16% 攻速以及 2/3/4/5/6% 跑速。若史加纳拥有水晶能量,则此技能会附加 18/28/38/48/58( 0.2 魔法攻击)点魔法伤害。普攻会降低此技能 0.5 秒冷却时间,若目标为敌方英雄则效果加倍。消耗:16/18/20/22/24 魔力冷却:3.5 秒射程:350

  结晶骨骼【热键:W】

  史加纳产生护盾,最多能吸收 80/135/190/245/300( 0.8 魔法攻击)点伤害,持续 6 秒或直到护盾破裂。当护盾持续时,史加纳增加 16/20/24/28/32% 跑速,效果会在一开始的 3 秒内逐渐提高。消耗:60 魔力冷却:13/12.5/12/11.5/11 秒

  水晶尘爆【热键:E】

  史加纳发出爆炸袭击,对路径上敌人造成 40/60/80/100/120( 0.4 魔法攻击)点魔法伤害,并降低 45/50/55/60/65% 跑速,持续 2.5 秒。消耗:50/55/60/65/70 魔力冷却:12 秒射程:1000

  蝎尾穿刺【热键:R】

  史加纳压制一名敌方英雄 1.75 秒,并造成 100/150/200( 0.5 魔法攻击)点魔法伤害。期间内,史加纳可以自由移动并且拖著目标与他一起移动。效果结束后,史加纳的目标会再次受到同样的伤害。若目标拥有「水晶剧毒」效果,则此技能会消耗所有「水晶剧毒」层数,每层附加 50/75/100 点魔法伤害。消耗:100/125/150 魔力冷却:110/100/90 秒射程:350

  我用的是台服的技能介绍,因为这个介绍比较全面。蝎子的q是核心输出技能,aoe,短cd,耗蓝少,在追杀和逃跑时如果周围有敌军就不断放q叠层数加速,普攻减cd也是蝎子如此需要攻速的原因。w技能有个缓冲,所以可以提前半秒开。e技能要尽可能多的命中多个敌人,这是你最需要练习的技能,在打野时除非需要马上清野或马上要回家,否则不要用e,这回耗费你大量的蓝,在出耀光之前可以带一个蓝瓶弥补。r技能是蝎子的招牌,大招最好能多叠3层被动,但千万不能强求而失去机会,感觉需要放大就一定不要省。大招有个技巧我管它叫 蝎子摆尾”,就是在你开大把人往回拽到马上大招就要断掉的时候,你反向往前走一步,这样对手就会被你甩到你的身后,你就可以继续黏住他他输出。被动是重做后蝎子的亮点,为你提供了更多粘人的机会。

  符文天赋

  符文红色精华全攻速,黄色固定生命,蓝色3成长魔抗6固定cd天赋2190,着重点出攻速和cd,配合符文凑成10%cd现在黄色护甲符文被削弱了,带护甲清野确实会稍微好点,但以红药来弥补足够了,带固定生命在对拼中绝对让你处在上风。如果你不信,我可以用数据说话,这是我在符文刚改动时做的测试:测试英雄:蜘蛛(不带天赋,黄色9护甲符文,1级475hp,29护甲);vn(天赋21/9/0,长剑出门,红色、精华攻击力,初始85ad)双方不学技能,vn普攻前4刀68伤害,后3刀72伤害,7刀击杀;第二次测试,蜘蛛不带黄色符文,20护甲,vn不变,普攻前4刀73伤害,后3刀77伤害,7刀击杀;总结:每次平a护甲符文减少5点伤害,5*7=35,总共减少35伤害,远远小于固定生命值72hp的作用。

下一页蝎子的独家团战打法与出装思路

上一篇:钻一女神带你上分 卡尔玛深度解析 下一篇:妹子连招教学 如何用塞恩Carry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