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妹子连招教学 如何用塞恩Carry全场

新版塞恩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薇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拳头公司重做英雄的热情持续高涨,根本停不下来。重做游戏模型、重做英雄技能、这次塞恩回炉连背景故事都重做了可谓下了血本。召唤师们期待已久的英雄回炉计划带来的崭新的亡灵勇士,出炉后改名换姓,以亡灵战神这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名字重新出现在召唤师峡谷,注定这次会引起一场血雨腥风(重做的塞恩模型很大,真的,超大)。

  重做之后的塞恩也真正有了能力去成为carry,为了大家更好的体验重做之后的塞恩,笔者给大家简单做一下介绍(本文只介绍carry方面的内容)

  首先从他的技能下手,塞恩的所有技能重新设计,赋予了塞恩独特的新操作体验。

  一、技能介绍

  被动】死亡荣耀

  在被击杀后,赛恩会回光返照一段时间,但在回光返照时,他的生命值会急速衰减。

  在此期间,他可以移动并攻击。他获得100%生命偷取,攻击得超快,并且每次攻击会额外减少目标10%的最大生命值(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为75)。

  他的所有技能都会被替换为死亡冲动,为他提供爆发性的移动速度加成。

  笔者点评:有点类似于掘墓的大招,会在他死亡的时候获得高额的输出加成BUFF,在笔者体验的时候,高额的生命偷取以及攻击速度再加上额外1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是的塞恩真正成为一台杀戮机器.(偷偷告诉你- -这个技能使塞恩在前期成为比潘森更能抗塔配合团队塔杀的一个英雄)

  Q】残虐猛击

  赛恩开始蓄力,并在释放时对他前方的一个区域进行一次强劲的猛击,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他蓄力时间足够久,那么被命中的敌人还会受到击飞和晕眩效果。

  笔者点评:这个技能是一个创举,比较奇怪的攻击区域以及由蓄力时间决定的技能效果使得它成为重做之后塞恩的招牌技能.塞恩停止一切动作开始蓄力,随后对面前范围内的单位造成伤害,短时间蓄力会造成一定的减速效果以及少量伤害,而长时间的蓄力则会造成眩晕以及巨额伤害,合理的释放Q技能可以使塞恩更从容的进行输出(强烈建议第一次尝试重做之后塞恩的玩家取消Q技能的智能施法,熟悉之后再使用)

  【W】灵魂熔炉

  被动每次击杀敌方单位都会增加最大生命值, 赛恩为自己套上护盾,并能在2秒后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来对身边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笔者点评:乍眼一看没什么变化,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配合塞恩的其他技能来合理释放W技能的激活伤害可以让塞恩在瞬间造成高额伤害

  E】杀手怒吼

  赛恩发射一个短程冲击波,来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以及破甲效果。如果冲击波命中的是小兵或者野怪,那么目标敌方单位还会被击退,对沿途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额外伤害和减速效果。

  笔者点评:这也是LOL中一个创新型的技能,攻击小范围内的一个单位,如果目标不是英雄,则会被击退,击退路径上的所有单位造成额外的伤害与减速效果.这个技能有几种用处,1:技能的直接伤害会造成破甲效果,对塞恩的高额Q输出有着极强的BUFF效果.2:减速效果会使地方更难以逃离你的Q将会造成的眩晕,所以合理的运用E也是致胜的关键

  R】蛮横冲撞

  赛恩朝着一个方向冲锋,持续提升移动速度。他可以朝着鼠标悬停处进行微小的转向。当他与一名敌人产生碰撞时,他会基于敌人们与碰撞点之间的距离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

  点评:这是一个让笔者惊叹的技能,最开始只看到冲锋提高攻速,却不知道可以冲的那么远.毫不夸张的说,冲锋的距离足足可以冲基地水晶到己方中路外塔,超远的冲刺距离配合高额伤害和减速,谁能阻挡塞恩成为那嗜血的战神!!!(方向真的很难把控,多练习就好了~)

>>翻页查看新版塞恩连招教学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12 水晶先锋大型攻略 下一篇:钻一女神学院01 妹子深度剖析莫甘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