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拳头喝止盗版 网络抄袭之风何时止息

LOL盘点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Nick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一.祸起

  近日,国内某女主播抄袭Youtube原作者视频一事在国外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点击进入查看详情),发帖人是League of Legends Content Creator on Youtube的合作者,收入来自视频广告。

  原作者发现有个中国女人偷窃了他的视频放在了[chinese website]上,自称是视频作者并配音。她的视频2,3天内就有近2百万人次的点击数(比原作者本人的总和还多),她的订阅超过14W,而原作者只有7万。

  ——盗版(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截图1
盗版

  ——原版(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截图1
原版

上一篇:野区王者强势回归 新版蝎子打野攻略 下一篇:YZZ讲武堂11 专注英雄才可快捷上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