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YZZ讲武堂11 专注英雄才可快捷上分

LOL盘点 YZZ电竞攻略组 YZZ讲武堂11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与世无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曾经我也是一个基本不坑偶尔carry的lol“精英”玩家,可队友却总是让我躺输无压力,我曾以为黄金分段的比赛(总是听智哥这么说),队友都是准备拯救我这穷屌丝脱离苦海的高富帅,但是事实并不如此。

LOL

  一开始我只会打中单,但是这个位置也往往充满了竞争,首先抢位置就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你说你很厉害,给你位置你却被打爆或者有严重失误,基本队友都会充斥刻薄和讥讽的态度,中国自古以来就教育我们要有中庸之道,话不要说的太满,保证不坑即可,你可以委婉的说,比如没有ad符文也不太会玩物理,求个中路什么的,也可以装个妹子打打趣,对付那些宅男简直是不能再简单。当然上分还是建议找个水平相当的性格平和的一起,毕竟队友差表现在很多方面,不仅仅是品格,技术也是。

  说不给就送的,玩起来大多数送和玩没有多大差别,这种时候就需要秒退。不掉隐藏分,只掉胜点,双排的话轮流退,保持三个胜点左右,如果是晋级赛退一定输,不退即使不赢也可以拿到金币奖励,这段退出时间可以跟朋友solo一下或者看看视频。

  无论干什么不偏执一些总是很难成功,英雄池再深拿手的也只需要三个,这三个英雄最好是不同位置的,玩到你可以单凭一己之力就可以carry节奏,gank三路,顺风直接打爆,逆风力挽败局,我以前也用五十多个英雄去打排位,可胜率却很是分散,效果也不好,总是有些不适应的失误,而我一个朋友只有意识还可以,操作不及我却短短时间内打到了白金一,因为他只用一个英雄乌鸦,最多不会超过三个英雄打排位,我效仿他之后只用发条进行游戏,效果也好了不少,这 就是专一的重要,而且细节更要专一,对于经验,冷却,天赋,符文都掌握的有针对性,总结出一个英雄可以打所有英雄的打法,没有绝对无解的英雄,也没有绝对的克制,你可以不打崩对面,但一定不能被打崩,而且永远不要埋怨你的队友,团结合作和良好的风气尤为重要。

上一篇:拳头喝止盗版 网络抄袭之风何时止息 下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5 辅助妖姬进阶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