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专注辅助三十年 辅助大型进阶攻略

LOL盘点 辅助天赋 辅助出装 辅助符文 辅助装备

  今次为大家带来一位钻石组专注辅助三十年大神的对下路辅助的心得体会,从天赋、符文、出装、视野等四大方面去深入解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辅助定位分析

  至少百分之九十玩辅助的朋友不知道我们这一行正确的名称是什么。其实,辅助也是有户口本的。翻开大英百科全书,我们的学名赫然是“support”,“辅助”只是它的一个中文翻译而已。“support”全意为“支持,支援,支撑”,由此我们可以明确辅助这一行的职业定位:决不仅仅是下路那个辛苦补刀二十年,一团立马上西天的adc的保姆;而是整个团队的坚实后盾,战略支撑。

  由此可得辅助的职业规划:豢养adc为辅,配合团队为主;提升个人作战能力为辅,buff团队作战能力为主;实现区域战术配合为辅,实施全局战略目标为主。

     第一章:天赋探究篇

  天赋因人而异,因英雄而异,这里只说个大概。

  ——攻击系:

  一般情况下攻击系不投入点数。如果非要点,就是5%减cd加普攻增加友军伤害的这5点。然后你要么不点,要么一直点到底,把+3%的终极天赋弄 出来。此种流派号称一波打怂流,3级之前必见高低,打到你消耗品吃光,认怂出经验区为止。一波打怂流三个代表:安妮,信,潘森。

  安妮辅助特殊天赋

安妮辅助天赋
  潘森赵信等辅助特殊天赋
上一篇:36E的上单之路 琴女上单大型进阶攻略 下一篇:跳跳舞杀杀人 诡术妖姬天赋符文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