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4AP天赋加点图 解析AP中单天赋加点

S4AP天赋加点图 S4AP天赋加点 S4AP天赋图

  英雄联盟S4天赋相较于S3天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S4有了全新的天赋,想必大家都知道S4中单AP英雄的天赋如何加点。现在就给大家分享S4AP天赋加点图。

  一般有蓝中单AP天赋加点:

S4AP天赋加点
S4AP天赋加点

  巫术:冷却减缩提升5%。做为AP法师靠技能吃饭,那冷却时间就非常重要了。

  双刃剑近战英雄-造成2%额外的伤害并受到1%额外的伤害;远程英雄-造成并受到1.5%的额外伤害。远程法师站在团队后面输出,非常值得点

  思想之力:16点法术强度,每级增加0.33/0.61/0.89点法术强度。法术精通:需要点满“思想之力”天赋;具体效果:增加8点法术强度。增加法术强度。

  死神:对生命值低于20/35/50%的敌方英雄提高5%的伤害。点满50%生命值以下提高5%的伤害,线上消耗或团战都很值得。

  奥术之刃:你的基础攻击能够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伤害值等于你法术强度的5%。增加法师普攻伤害,尤其是发条。

  毁灭攻势:点满增加6%的护甲及法术穿透。

  末日浩劫:增加3%的伤害。

  这个天赋加点适合妖姬、狐狸、火男、酒桶、拉克丝、辛德拉及大头大部分蓝量需求高的AP英雄。

  其他的AP天赋加点图选择:

  鱼人天赋加点图推荐:

S4鱼人天赋加点
S4鱼人天赋加点

  S4流浪天赋加点图:

S4流浪天赋加点
S4流浪天赋加点

  S4阿卡丽天赋加点图:

S4阿卡丽天赋加点
S4阿卡丽天赋加点

  S4豹女天赋加点图:

S4豹女天赋加点
S4豹女天赋加点

S4辅助排名 S4打野排名


[编辑:ken]
上一篇:S4ADC天赋加点 新赛季ADC天赋加点推荐 下一篇:S4上单天赋加点解析 攻击防御简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