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4ADC天赋加点 新赛季ADC天赋加点推荐

S4ADC天赋加点 S4ADC天赋加点图 S4ADC天赋

  今天来说说S4ADC的天赋加点。S4新赛季的天赋相较于S3的天赋改动巨大,有些喜爱ADC打的玩家对S4ADC天赋点法迷茫。因此今天就主要给大家推荐下S4ADC的天赋加点图。

  标准ADC天赋加点

S4ADC天赋加点
S4ADC天赋加点

  以上是ADC 的标准天赋:

  攻击系点出:

  双刃剑:攻击敌人伤害增加,被攻击伤害也增加,因为ADC射程远很难被敌人打倒,所以这个适合大部分ADC的天赋对他们来说很不错,而

  狂怒:+5%攻击速度,攻击速度是ADC重要属性。

  屠夫:前期容易补兵,尤其是在塔下的时候

  盛宴:每当你杀死一个单位时,将会恢复2点生命和1点魔法

  蛮横之力:每级增加攻击力+

  武术精通:增加5点攻击力

  毁灭攻势:增加额外攻击力这些换汤不换药的天赋就不过多解释了,这里要注意

  死神和以前的攻击系最终点天赋作用是一样:对于生命值低于50%的英雄伤害提高5%,现在攻击系最终天赋换成了

  提高3%伤害,总体而言伤害变高了;

  防御系天赋和以前变化不太大,就是换换图标,改改数据,天赋点出生命值加成

  老兵伤痕:增加30生命值

  主宰:增加5%最大生命值,减伤类天赋

  格挡:抵挡英雄普攻伤害2点

  不屈:抵挡英雄伤害2点。

  有人会想点法术编织和咒刃编织,但我认为这对标准 ADC 的作用不大。

  当然,如果你玩伊泽或飞机及的话,你可以选择在其他地方舍弃一些点数来点这两个天赋。

  战争领主不值得点满,因为它提供的伤害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多。

  另外,S4 完全不会投资在通用系了,在现在大男大女当道的时代,必须点出防御天赋,效果在线上对线时更明显;

  没有通用天赋,ADC 需要更准确地控制蓝量消耗和召唤师技能的冷却。

  ADC天赋加点其他点法:

S4ADC天赋加点
S4ADC天赋加点
S4ADC天赋加点
S4ADC天赋加点

S4辅助排名 S4打野排名

[编辑:ken]
上一篇:S4符文改动详解 全方位多层次解析 下一篇:S4AP天赋加点图 解析AP中单天赋加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