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S4季前赛或将热门辅助 琴女攻略

英雄攻略 S4赛季 S4季前赛 热门辅助 S4琴女攻略
攻略导航图
攻略导航图

  前言:S4季前赛已在美服上线,国服也即将迎来了S4季前赛。在S4中,辅助跟打野的地位崛起。如今辅助不再是单纯依赖助攻和小的可怜的工资装来提供经济来源了,经济上几乎可以独立自主了,而辅助也终将越来月火热。今天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或将在S4赛季上大火的辅助之一琴瑟仙女娑娜的攻略!琴女,最好最全面的几个辅助之一,不俗的英雄全属性加成,为团队带来很大的收益,而且是辅助里面前期伤害最高的辅助,即使没有AP加成,她的伤害也不能小觑。配合好被动输出的话,前期下路就相当于有两个ADC一样!

 

  技能介绍

  能量和弦(被动)

  娑娜施放3次技能后的下次攻击会造成13/20/27/35/43/52/62/72/82/92/102/112/122/132/147/162/177/192的魔法伤害。此外,附带娑娜最后一个施放的技能所决定的特效。娑娜的光环关闭后仍可持续2秒的效果,公共冷却时间2秒。

  英勇赞美诗(Q)

  娑娜弹奏起英勇赞美诗,增加附近友方英雄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此外,施放该技能会发出轰鸣的声响,对最近的两个敌方英雄或怪物造成魔法伤害。

  持续光环:娑娜弹奏起赞美诗,增加附近友方英雄4/8/12/16/20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激活:娑娜发出奏鸣的声响,对最近的两个敌人(英雄优先)造成50/100/150/200/250(+0.7*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能量和弦 - 断奏:造成双倍伤害

  坚毅咏叹调(W)

  娑娜弹奏起坚毅咏叹调,增加附近友方英雄的护甲和魔法抗性。此外,施放该技能会发出治疗的旋律,治疗娑娜以及附近受伤最重的友方单位

  持续光环:娑娜弹奏起坚毅咏叹调,增加附近友军英雄6/7/8/9/10护甲和魔法抗性。

  激活:娑娜发出治疗旋律,治疗自己和伤得最重的附近友方英雄40/60/80/100/120(+0.25*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并使该技能的持续效果翻倍,翻倍效果持续3秒。

  能量和弦 - 渐弱:减少目标20%的总伤害输出,持续3秒。

  迅捷奏鸣曲(E)

  娑娜弹奏起迅捷奏鸣曲,提升附近的友方英雄的移动速度。此外,施放该技能会给附近的友军充能,令他们的速度大大提升。

  持续光环:娑娜弹奏起迅捷奏鸣曲,提升附近友方英雄4/8/12/16/20的移动速度。

  激活:娑娜给附近友军充能,提升他们6/8/10/12/14%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

  能量和弦 - 节奏:减缓目标4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狂舞终乐章(R)

  娑娜弹起她的终极琴音,迫使敌方英雄跳舞,并令他们受到魔法伤害。用不可抵抗的音符迫使敌方英雄跳舞1.5秒,并造成150/250/350(+0.8*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被动技巧介绍当琴瑟仙女使用3次技能后,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附带攻击特效。当第三次使用Q技能,你的攻击会造成双倍伤害,如果第三次是W技能,则会使攻击目标在两秒内减少20%的输出,如果第三次使用E技能,则会使目标在两秒内减速40%。R技能是不计算3次累积里面的。利用好琴女的3次被动是上手琴女的玩法的基本!当你使用了三次技能后,如果没有普通攻击,你是可以再使用技能来切换下次普通攻击的攻击特效。

上一篇:S4强势辅助 黑暗之女安妮天赋饰品出装 下一篇:谁1级单挑最强?细数1级单挑王TOP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