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谁1级单挑最强?细数1级单挑王TOP10

Lol 波比 TOP10 1级单挑王

  玩LOL的时候,我们要去了解不同英雄的强势期,从而有相应的打法,研究英雄各方面的能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在1级的时候到底谁是最强的单挑王?

  TOP10奥拉夫

奥拉夫
奥拉夫

  我q技能高伤害,见到斧头我一个q才1.5秒cd。谁能当我,啊!打谁都是那么简单,被动我还越打越快,你来啊,我就喜欢和你硬碰硬!

  TOP9瑞雯

锐雯
锐雯

  瑞雯一套光速qa下来这威力大家都是知道的,还没有几个人扛得住,这个爆发确实变态!

  TOP8螳螂

螳螂
螳螂

  1级q的威力也是不小,相比之下cd比瑞雯短,一旦瑞雯没打死那么就只能等着被虐吧!

  TOP7船长

船长
船长

  船长一样,q加平a这威力也是无法说的,但是船长开始血只护甲都很高,所以嘛!被动还多扣,自己算算吧!

  TOP6末日

末日
末日

  这个可能打不过瑞雯,但是针对螳螂船长,1级学w这伤害和吸血也是无法否认的!

  TOP5赵信

赵信
赵信

  1级学q技能击飞加巨大威力,也是很牛吧的!

  TOP4狗熊

熊

  w的被动加上w的巨大威力,当自己快没血的时候还能迅速的恢复,持续输出极强!

  TOP3武器大师

贾克斯
贾克斯

  不出现都不高兴了,武器1级e足够的伤害,被动更不用提了,比较怕瑞雯吧!

  TOP2 乌迪尔

UD
UD

  乌迪尔的Q的加成谁都懂,6秒CD,普攻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且5秒内增加攻击速度。不过他真的怕TOP 1

  TOP1波比

波比
波比

  可能很多人都没猜到吧,w是叠护甲,开始和ad拼的时候开出w直接叠10层,这防御力,攻击力。除了怕ap其他谁都不怕!

[编辑:ken]
上一篇:展望S4季前赛或将热门辅助 琴女攻略 下一篇:S4或将火热打野祖安狂人天赋符文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