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赛季末期末日行者稻草人打野全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稻草人打野攻略
稻草人
稻草人

        英雄介绍:稻草人,这个在低分段经常被BAN,但高分段却很少有人使用的英雄。原因就在于这个英雄的争议很大,是脆皮?4个技能2个吟唱?占了个打野位置,却不能出肉?前期不给力?GANK能力差,还容易被反野?无数的负面BUFF环绕着这个单薄的英雄。但是,凡事都有另一面,我们不能忽略它强大的爆发,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楼主是稻草人的死忠,可以说,这个游戏没有稻草人,我就不会玩这个游戏了。它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胜利,更多的是改变他人的眼光,让他们不再那么世俗! 稻草的缺点:天生腿短,没位移,血少,费蓝,4个技能有2个可以被打断,CD长。稻草的优点:爆发高,不用买血药,不用刻意出打野装备,2个硬控技能,打野不需要队友帮助。能抗各种野区BOSS。天赋方面我选择的是21/9/0,原因很简单,稻草要有足够的输出,才是它存在的意义!

        天赋:我选用的是9 0 21因为稻草人的初期移动速度较慢,所以选用了这套天赋, 点出了饼干和眼睛,多点保障,没太大的争议,这点。

天赋图
天赋图

   符文:红色法术穿透,黄色固定护甲,蓝色成长法强,紫色一个移动精华和两个法强精华。

  符文方面,我只是在大精华里添加了一个移动速度,这样能保证我拿到双BUFF后,能更快的去帮上路反蹲。不要小看这一个移动速度,你绕这一大圈野区,它能给你节约很多时间。稻草人的固定伤害比较高,前期并不是非常缺乏法术强度。而是缺少移动速度,所以,就选择这一套的符文。

  召唤师技能:闪现+惩戒。闪现必带,能为你的大招带来更好的伤害吸收。

上一篇:S3赛季打野稻草人详细攻略 大招是关键 下一篇:S3赛季末期末日行者费德提克打野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