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赛季打野稻草人详细攻略 大招是关键

LOL英雄攻略 LOL稻草人打野攻略
稻草人
稻草人

  英雄简介:末日行者费德提克,玩家都喜欢称呼他为稻草人,是在团战中拥有最高伤害输出的英雄之一!极高的小兵额外伤害简直是为其打野一位置量身定做!另外,高额的伤害输出和两个控制技能让他在GANK成功率排行榜高居不下!是S3赛季上非BAN必选的打野之一,非常的热门。所以这周的免费英雄,推荐大家尝试使用,觉得合适就买一个,才1350大洋,强力打野稻草人到手,你值得拥有!

  技能介绍和使用技巧:

  (被动)恐惧降临

  降低周围敌人的魔抗10点,相当优秀的被动技能,与你的法穿符文和后期装备诸如深渊节杖虚空法杖等紧密配合。请记住,如果你的对手很聪明,他们会根据自身魔抗的数字和DEBUFF图标判断你是不是在他们周围。

  Q:恐惧

  3秒钟的恐惧时间作用实在是太大了!比如恐惧接W吸血,它也是一个优秀的逃脱技能。用好Q往往能左右团战的局势和追杀的过程。使用恐惧的时机和选择往往能区分一个稻草人的优与劣。此外,恐惧还能最大化你的大招+Q+E连招的持续时间。

  当你守塔时,对方英雄如果想攻击你,你就等着对面打你第一下然后恐惧他,这样塔的仇恨就在对方身上,对方起码会吃到好几下塔的攻击,说不定就被塔打死了。

  W:生命吸取

  吸血持续6秒,需要引导,所以这算是一个持续时间比较长的技能了。在以前的版本中,W只提供持续伤害或者法术吸血,而现在W也可以从护甲效果中偷取生命,比如金属大师,比如风女的盾。没有W,稻草人也不能打野,因为这是他的主要清野技能。不过我还是喜欢先点满恐惧然后点满吸血,这是有原因的,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我方的其他的英雄能够在3秒恐惧时间内造成更多的伤害,这比1秒恐惧+3秒吸血的伤害高太多了。另外的原因是大招,通常情况下你不会有太多时间用W吸某个英雄,因为你的基本上是大招+恐惧+沉默最后开中亚沙漏保命。

  E:黑暗之风

  E是一个可以击中目标多次且造成沉默效果的技能。我比较喜欢2级点一点E,然后放着不管直到其他技能点不了为止,这也有我的原因。其中主要原因在于打野稻草人,这是你唯一的AOE清兵技能,你需要靠它快速清怪,但是如果你点多了,使用率却不高,升级E不如升级Q和W。请记住E可以沉默对手,当你使用大招后立即使用E可以防止对方立即使用闪现逃跑。

  小技巧:你可以在小兵身上使用E,包括小丑的盒子,乐芙兰的分身以及其他宠物。如果你E不到对方英雄,可以E对方的盒子宠物什么的,利用这点可以对英雄本体造成伤害。在游戏中后期,E可以轻易破到对方的女妖面纱的特效。当双方阵地战的时候,用E破掉对方的女妖效果,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地退到一旁使用大招了,对方肯定会对你的位置更加忌惮。

  R:群鸦风暴

  成也群鸦,败也群鸦。一个左右团战结果的技能。如果你能开大闪现跳墙恐惧到对面的ADC或者APC接着开中亚,那么除去对面有水银细带的情况,对方的Carry基本上难逃一死。这个技能有着巨大的AOE范围,所以请用好大招,比如吸引到大龙小龙加入战局。

  小技巧: 你可以用大招跳墙,只要半个身位能过去,那么就能跳过,同理闪现。使用大招时你的位置极其重要,具体根据对方队伍的位置和走向而定。另外练习好群鸦+闪现到对方C面前+恐惧+沉默+中亚的连招也非常重要

上一篇:纵横三个赛季的ADC:拯救世界五大秘笈 下一篇:S3赛季末期末日行者稻草人打野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