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赛季末期末日行者费德提克打野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稻草人打野攻略
导航图
导航图

  英雄简介:末日行者费德提克,玩家都喜欢称呼他为稻草人,是在团战中拥有最高伤害输出的英雄之一!极高的伤害简直是为其打野一位置量身定做!另外,高额的伤害输出和两个控制技能让他在GANK成功率排行榜高居不下!是S3赛季上非BAN必选的打野之一,非常的热门。所以这周的免费英雄,推荐大家尝试使用,觉得合适就买一个,才1350大洋,强力打野稻草人到手,你值得拥有!

  技能介绍:

  恐惧降临(被动技能):减少周围敌方英雄的魔法抗性10。

  恐惧Q:恐惧目标,使其只能在恐惧中漫无目的地逃跑.

  生命吸取W:费德提克偷取敌人的生命能量,造成持续伤害同时治疗自己。额外加成0.45*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黑暗之风E:一缕黑风呼啸而过,攻击目标并弹射旁边的其他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带沉默效果。

  群鸦风暴R:一群乌鸦会聚集到费德提克身边,粉碎范围内的任何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此技能有2秒引导时间,引导完成将费德提克传送到目标区域开始施法。

  使用技巧

  一,释放大招时,永远都躲草丛或者是墙壁边等敌人视野看不到的地方吟唱,这样避免被打断。

  二,正常情况都是QW二连,继而用黑暗之风,这样能最大的限度打出伤害。

  三,打团时候,先手大招立即用黑暗之风,效果非常不错,谁用谁知道。

  天赋符文和召唤师技能

  天赋:天赋的话,用9 0 21,这个天赋对稻草人打野来说个人觉得非常值得推荐,稻草人腿短,路人皆知。所以,必推无误!

天赋图
天赋图
 

  符文:红色法术穿透*9,黄色固定护甲*9,蓝色成长法术强度*9,紫色移动精华*1+法术强度*2。精华这边, 个人觉得稻草人前期移动速度不太够,但又不敢保证伤害输出是否给力,所以选用一移动,二法术强度。

  召唤师技能:闪现+惩戒。

  出装

  出门装+*2

  核心装备++

  顺风装备+++++

  逆风装备+++++

  按照正常的打野顺序,然后有钱就回家补多一个多兰戒和一个草鞋。早期先做五速鞋,然后开始做沙漏的配件,先出个,前中期性价比非常高。然后合成沙漏就是团战的节奏了,俗话说的好,沙漏在手,天下我有。家下来就是按照上面的顺逆风去合成装备就可以了。

  打野思路

  稻草人打野,一般顺序都是三狼-蓝BUFF-四鬼-红BUFF-石头人-四鬼的打法,等打完第二波四鬼级数到达4级了,回家一波补个多兰戒。这个时候就开始抓人,因为吸血技能升到了2级了,伤害大了,增大了伤害输出,以此来保证GANK的成功率。不建议4级前GANK,因为技能的限制,伤害输出偏低,恐惧时间也比较短,容易被敌人逃走。多点GANK下路,6级后就可以招呼下路去打小龙了,稻草人有着恐怖的打小龙实力,大体思路也就这样了。希望能够提供少少借鉴。

  团战思路

  其实没有太多的思路,稻草人就是简单暴力。当然,前提是得你用好大招。大招永远都要躲在草丛和墙壁边去释放去先手跳进对方阵营中,往往这个时候对方的阵型肯定会被你的大招给打乱了。继而速度开启中娅沙漏,等沙漏效果结束后,立即用E技能,如果顺风的话,不用开启沙漏就立即E技能沉默对方,这时候己方队友已经赶来,就是屠杀的节奏了。末日行者费德提克的大招最大的效果就是打出成吨的伤害,而且能瞬间冲散对方的阵型,这两点对团战来说是无比有用的!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S3赛季末期末日行者稻草人打野全攻略 下一篇:S3赛季末期末日行者费德提克打野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