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小学生之手天赋出装 德莱厄斯上单攻略

天赋 上单 出装 德莱厄斯 小学生之手

  今天跟大家说说S3小学生之手天赋出装 德莱厄斯上单攻略。

  英雄分析

  他的流血被动让他在对线的时候非常烦人。大招是拿人头利器,并且他天生带护甲穿透。所以你可以让他出AD输出装,也可以让他出坦克装。无论如何他都能造成大量的伤害。

他和别的半肉比并不那么硬,但又需要站在队伍最前方来保证能E到对手。此外他很难对付对手的poke,因为缺乏续航力。如果没先手到对手的话,就会被迫交出闪现进入对手的阵营之中。

  符文

*3
*9
*9 *9

精华:

攻击力

 印记:

护甲穿透

 符印:

固定护甲

 雕纹:

固定魔抗

  天赋

小学生之手天赋
小学生之手天赋

  召唤师技能

  

  技能加点

  1级Q2级E3级W,主升Q副W有大点大。

  出装路线

  出门装:

  中心核心装备:

  后期神装:

  使用心得

  莱厄斯简单粗暴,但有几个基本技巧还是要在这里介绍下:1.诺手的Q技能范围分为外圈而内圈(把鼠标放到技能图标上可以看到),使用技能后处在外圈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远高于内圈的敌人,因此攻击敌人时候最好能让敌人处在外圈的位置;2.内圈的伤害很低,而且Q技能CD的时候,只能依靠平A的德莱厄斯输出也很低,因此不要在6级前最好不要硬拼,以Q技能消耗为主;3.W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因此使用W之前最好先使用一次平A;4.大招需要被动叠到5层伤害才最高,若没有叠被动层数而直接用大招的话伤害非常低,因此用大招前看看对方身上的被动层数是不是足够高,这一点非常重要。

  好了,S3小学生之手天赋出装 德莱厄斯上单攻略就说到这里了。

  >>点击查看2014赛季

  >>点击查看国服S3奖励

  >>点击观看LOL原创动画《撸时代》第一集

  >>点击观看LOL原创动画《撸时代》第三集

[编辑:ken]
上一篇:S3季球女中单天赋符文 辛德拉出装攻略 下一篇:一条姐中单天赋符文出装 诡术妖姬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