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一条姐中单天赋符文出装 诡术妖姬攻略

天赋 符文 中单 出装 诡术妖姬 一条姐

  诡术妖姬 乐芙兰拥有全英雄联盟数一数二的高爆发,前期的妖姬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法师。现在给大家介绍S3一条姐中单天赋符文出装 诡术妖姬的攻略。

  英雄分析

  飘逸,洒脱,秒人,风骚,集所有赞美于一身的英雄,她超强的爆发能力在有了装备支持之后可以秒掉任何英雄,单挑更是她最大的乐趣,大招的复制特效让乐芙兰能打出多种多样的技能组合,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是所有高端和追求极限的玩家的最爱。

  急需装备的支持,如没有一定的法伤,那么乐芙兰便无法发挥出她真正的价值,并且乐芙兰非常脆,团战能力不强,没有AOE技能在打团时会很乏力,因此团战时要注意好自己的走位,只需要找准时机进去偷掉几个英雄即可。

  天赋

诡术妖姬天赋
诡术妖姬天赋

  符文

*3
*9
*9 *9

精华:

法术强度

 印记:

法术穿透

 符印:

成长法强

 雕纹:

成长法强

  诡术妖姬 乐芙兰在前期爆发极高,所以符文充分地利用了这一点,全选了法术强度。

  召唤师技能

  

  技能介绍

  乱花迷眼:被动技能

  乐芙兰生命值低于40%后,将立即隐形0.5秒。隐形完毕时会创造一个镜像分身,分身不会造成伤害,最多持续8秒。

  每1分钟只能触发1次。

  噤声魔印:Q

  乐芙兰朝目标发射一个光球,造成70/110/150/190/230(+0.6*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标记目标3.5秒。

  如果目标受到乐芙兰的技能伤害,印记将会激活,造成20/40/60/80/100(+0.3*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沉默目标2秒。

  魔影迷踪:W

  乐芙兰快速移动到目标所在位置,对附近单位造成85/125/165/205/245(+0.6*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在随后的3秒内,她能够再次激活魔影迷踪,回到起始位置。

  幻影锁链:E

  乐芙兰向目标所在位置抛出幻影铁锁。如果击中目标单位,则会造成40/65/90/115/140(+0.5*法术强度)初始魔法伤害,并减速25%。如果目标被锁住2秒,则目标会受到额外40/65/90/115/140(+0.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且无法移动1/1.3/1.6/1.9/2.2秒。

  故技重施:R

  乐芙兰能重新施放上一个施放的技能,并造成10/25/40%增强伤害。

上一篇:小学生之手天赋出装 德莱厄斯上单攻略 下一篇:S3赛季末期潮汐海灵全方位多层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