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详解S3中单光辉女郎天赋符文 拉克丝出装

详解 中单 出装 拉克丝 光辉女郎 S3 天赋符文

  临近S4,给大家详细介绍S3中单光辉女郎拉克丝天赋符文出装攻略。拉克丝是一个超远程的法师,一般走位不失误,对方很难能抓住她,所以拉克丝一般可以纯粹地堆自己的法伤。

  英雄分析

  束缚,减速并且带有AOE伤害加上超远距离的终极闪光杀伤,团队中不论做为AP的高辅助还是DPS都是同伴喜欢的首选。攻击除了透光奇点带有AOE范围伤害外其他输出多为直线,释放技能时会有延迟,所以在释放技能时必须预判,机器害怕机动性强或者有无判定目标的对手。

  符文

*3
*9
*9 *9

精华:

法术强度

 印记:

法术穿透

 符印:

固定护甲

 雕纹:

固定魔抗

  天赋

拉克丝天赋
拉克丝天赋

  召唤师技能

  点燃+闪现或者

  闪现+传送

  闪现、点燃,可以用闪现配合打野gank,也挺高自己的逃生能点,点燃提高击杀对方的成功率。传送偏向与队员的支援,传送可以瞬间4打3、3打2,5打4的局面。

  技能加点

拉克丝天赋
拉克丝天赋

  主升E技能,1级升级E,2级是升级Q,之后E副升!

  Q是你的连击起手招数,如果你在对线阶段Q不中人这几乎是不可原谅的,你Q不到人你就无法继续你的连击。这个技能的CD很高,所以没有足够的信心不要轻易出手。

  W在很多情况下都很有用。比如,你面对维嘉的时候。如果我觉得自己要被晕了,我会立刻使用W,大部分时候都会让我在一丝血的情况下幸存。你也可以在你打蓝buff的时候避免自己失血过多。虽然这个技能很好,但仍然是最后才点满,因为这会阻碍拉克丝的最大伤害输出。

  E技能的施法范围很大,所以非常适合线上骚扰。这会提供目标地点的视野所以你可以用它来检查草丛,我先满这个技能因为这是你的主要伤害输出。

  R是拉克丝的招牌技能,你的连击的终结技。在有蓝buff的情况下,这个技能的CD只有30秒,在一次团战中基本可以放2次。一旦你到6,你有基本有能力击杀线上的任何英雄。

  出装路线

  出门装:改版之后有输出能消耗·

  中期核心装备:

  小圣杯增强回蓝能力,可以让拉克丝消耗对面血量,让拉克丝有蓝去POKE对面,并且小圣杯升级为大圣杯,可提供的法伤、回蓝、减少技能冷却时间,而杀人书对超远程施法的拉克丝来说也不错。杀人书、帽子提高POKE输出。

  后期神转:

  顺风:

  杀人书、圣杯和帽子是核心。顺风提高POKE消耗输出,加强一点生存能力。

  逆风:

  帽子和虚空之杖能最大化拉克丝后期的输出。逆风的话肯定得出杀人书来翻盘,生存装一个中亚就行了。

  使用技巧

  拉克丝的被动很强大,一套连击之后再来一下被动效果外带点燃补刀打谁谁疼,并且配合巫妖之祸也有不俗的效果,技能使用之后A一下普攻才能打足拉克丝的输出。打团的时候,拉克丝要第一时间消耗敌人血量(这也是拉克丝先出圣杯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敌人强打可以利用Q和E技能放风筝。团战爆发时候注意自己的走位,完全可以在战斗范围外完成输出,这就是拉克丝的使用核心。

  好了,S3中单光辉女郎拉克丝天赋符文出装攻略详细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理解锤石这个英雄。

  >>点击观看LOL原创动画《撸时代》第一集

  >>点击观看LOL原创动画《撸时代》第三集

[编辑:ken]
上一篇:展望TGA十大热门英雄中单篇:皎月女神 下一篇:展望TGA十大热门英雄中单篇:酒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