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TGA十大热门英雄中单篇:皎月女神

戴安娜出装 戴安娜天赋 戴安娜攻略

  再有几天,万众瞩目的TGA就将开赛了。在TGA大奖赛上,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一共有三个联赛要进行:城市争霸赛、QQ网吧联赛、LPL联赛。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组攻略,是结合之前的职业比赛,展望一下未来比赛中将会频繁出现,并大放异彩的英雄。

  展望TGA十大热门英雄中单篇:皎月女神

         在以往的职业比赛中,皎月女神出场很频繁,前期不错的对线能力及DPS,优秀的突进技能,6级后配合队友上下路Gank,可以扩大前期优势,是职业选手们选择她的原因。在 接下来的TGA比赛中,戴安娜将继续成为热门英雄,那么,在我们平时路人局中,应该如何使用这个英雄呢?下面我们将结合各种职业比赛,为大家详解“皎月女神”戴安娜。

   皎月女神出装:

  半坦型出装:

  单线:核心装备:圣杯+冰心。

  上来1鞋3血,或者对自己走位很有信心的可以考虑1鞋2血1蓝。然后看蓝BUFF情况,如果你们的打野很需要蓝BUFF的话,那么以后的出装往圣杯方向发展,有圣杯,哪怕只是蓝杯子的戴安娜在线上都可以无脑Q对手,突发团战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蓝不够用,升级后的圣杯带减CD(15),加上冰心(20)和天赋,正好差不多40%减CD。如果蓝BUFF能让给你的话或者没有其他英雄比如EZ什么的需要蓝BUFF的话,可以上来考虑往深渊权杖+冰心这方面走。

  我出装的顺序一般来说顺风的话,中期,蓝杯子>多兰戒(1-2个,大顺风的话直接巨人腰带+黄棒也可以)>锁子甲>大圣杯(只要不是太逆风都能出来),这种出装可以带给你不错的防御能力,中期团战开战切入战场后不容易死,伤害的话切对方的远程职业还是很疼的,鞋子的话水银鞋,忍者鞋,5速鞋都可以,看情况而定。

  然后先出巨人腰带顶血,锁子甲升级成冰牌,有能力的话直接冰心也可以。两件核心装备加上巨人腰带齐了后就看场上情况出装吧,如果你们这边打的真心很顺的话直接奔帽子去也可以,也可以出深渊权杖然后把腰带升级成冰杖然后再帽子这种比较稳妥的打法,如果你们这边真的非常非常需要坦克的话,巨人腰带升级成血甲然后出春哥上去坦也可以(3200多血,双防200左右),坦克的话先手RE控也还不错。打的如果逆风的话,小杯子后可以考虑小魔法书(20AP)加龟壳+布甲,然后出装上走深渊权杖加兰顿路线也可以。

  打野:一般来说上来前2个蓝BUFF都会是你的,如果你们的中单英雄很需要的话,第2个让给他,你自己出圣杯就可以。如果蓝BUFF是你的话,上来就不要起圣杯了,这样会拖慢你的打野速度和GANK能力,打野的话,我会上来出工资刀(以后合冥火)+龟壳(合兰顿),然后先奔冰杖,因为冰杖加上龟壳的话,血量是非常可观的,而且GANK能力非常好,鞋子方面一般来说水银鞋(忍者鞋看对手队伍配置)5速鞋也不错可以提升你的游走和支援能力,不过一般来说,我还是会起防御型的鞋子。或者不出冰杖那套,直接740加锁子甲,然后直接合冥火也可以,中期爆发力和防御力都够了。然后740可以转深渊权杖,索子甲和龟壳一起可以转兰顿,然后巨人腰带顶血。后期的话帽子或者冰心血甲都可以选择。

皎月女神
皎月女神
  AP输出型出装:

  AP输出型的核心装备还是冰杖+冥火,因为你需要切入,所以需要一定的血量支撑,不然R进去就真出不来了,剩下的冥火是一定要起的,不然爆发力不足,然后帽子什么的。最后的话可以考虑起一个春哥甲,这样就不怕R进去后出不来了。这种打法伤害很可观,但是需要良好的战场判断能力和走位能力。

上一篇:展望TGA赛事十大热门英雄 打野盲僧攻略 下一篇:详解S3中单光辉女郎天赋符文 拉克丝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