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TGA赛事十大热门英雄 打野盲僧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TGA赛事热门英雄 LOL打野盲僧
导航图
导航图

  摘要:王者之师,巅峰对决,TGA赛上,谁主沉浮?TGA赛事即将开幕,一些在S3赛季的主流英雄是否能够在TGA赛事上出场并大放异彩?今次浅谈一下TGA赛事上或将热门的打野英雄盲僧的攻略。盲僧李青,前期的高机动性和高伤害,在所有打野英雄中最顶尖级别的。较长的位移技能和控制,GANK的成功率往往非常的高。打野这一个位置简直是为其量身定做!在各低中高局,盲僧缕见不鲜。

  技能介绍

  疾风骤雨(被动):李青施放技能后,接下来的2次基础攻击增加40%攻击速度并回复15点能量,持续3秒。

  天音波/回音击 Q:

  天音波:对首个敌人造成50/80/110/140/170(+0.9*装备AD)物理伤害。如果击中敌人,3秒内可施放回音击。

  回音击:冲向被天音波击中的敌人,造成天音波等值的物理伤害并附加敌人损失生命值8%的伤害。(野怪最多附加400)

  金钟罩/铁布衫 W

  金钟罩:提供护盾保护自己和目标5秒内免受40/80/120/160/200(+0.8法术强度)伤害。护盾被破,李青回复一半能量消耗。3秒内可施放铁布衫。

  铁布衫:在5秒内获得5/10/15/20/25% 物理吸血、法术吸血。

  天雷破/摧筋断骨E

  天雷破:造成60/95/130/165/200(+1.0*装备AD)魔法伤害,显示击中目标视野4秒。击中敌人3秒内可用摧筋断骨。

  摧筋断骨:4秒内致残被天雷破侦查到的敌人并减少敌人30/37.5/45/52.5/60%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敌人减益状态4秒内逐渐恢复。

  猛龙摆尾 R

  李青用强力的回旋踢击退敌人,对目标以及被目标撞到的任何敌人造成200/400/600(+2.0*装备攻击力)物理伤害。被目标撞到的敌人会被短暂击飞。

上一篇:TGA十大热门英雄前瞻ADC篇 伊泽瑞尔 下一篇:展望TGA十大热门英雄中单篇:皎月女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