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出装选件详解 战场上各个位置出装思路

  前言

  出这篇文章其实也不是想说明啥,就是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验罢了,毕竟好多同学的出装并不是很搭配,一些同学甚至连自己打的位置的出装概念都没有,我也是在排位中被坑了好多次了。如果在排位中并不是次次如意那到自己的位置,那么别的位置的出装又该怎么打;如果刚练得英雄,出装方面又该如何选择;为了我自己也可以说为了广大新位置上手的同学,写下这篇小福利型攻略。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的出装更好,你也可以当玩笑看过,毕竟个人有个人的打法。

  这攻略的顺序流程是这样的:1.出门装、2.中路出装、3.上路出装、4.打野出装、5.ADC出装、6.辅助出装、7.纠结的装备

  如果不喜欢一页一页看,那就按顺序跳页即可,话不多说了开始正题了(其中如果有相同部件出现在图片里就是选齐其中之一的意思,如鞋子)。

  正常出门装列表:

  

  S3后的出装改变了大多数英雄的出装方式,当然出门始终离不开上面列举的装备,然后加上固定的小红药水加眼出门,不过也有英雄可以多种出装,当然要看线上对线的是谁了!下面细分一下:

  中路:

  中路是先最繁杂的路,S3中路的主流不只是AP了,AD的加入,大红药水也开始在中路使用,追求2~3级时的爆发秒人;至于水晶瓶经过版本的升价,逐渐少人用,毕竟300+的价钱不是开玩家,当然水晶瓶还是不错的出门装;鞋子当然是针对一些蓝耗不高或者无蓝条的一些英雄;仙女护符是我中路常出门的一个装备,实用、后续合成方便;多兰戒中路其实已经很少见了,不过还是有一些英雄本身就有不错的回复能力,但为了前期的爆发和血量可以出出,比如:易、稻草人。

  上路:

  上路相对于中路简单一些,所以出门装方面也相对简单些。大多暴力一点的英雄都是大红药水出门,大红药水是现在的主流,追求最快最高的爆发造成击杀。相对于大红药水布甲、长剑、鞋子这些就少用了很多,大多都是一些无爆发和法师类的出法,鞋子在S3用在出门装的概率已经很低了毕竟实用性很小,才那一点移动速度!

  打野:

  S3的打野当然以打野刀出门为主方便快捷很多,当然也有些英雄是例外的,一些英雄对于打野刀的后续合成部件不那么好用也就可以布甲出门,当然布甲出门打野效率不能和打野刀相比的;对于狼人和稻草人来说,单有个多兰当然打野也无压力!

  ADC:

  ADC出门装在S3也变,首先鞋子几乎很少在出现在下路了,大多以长剑加2瓶血出门;多兰剑现在也逐渐成为主流,没什么原因,就是多点攻击多点血对拼补兵都不错!

  辅助:

  辅助的初装是S2到S3来变化始终不大的一个位置,相信自己的实力意识者鞋子一眼加瓶红就杀出去了,如果天赋有个60秒的眼加上点了出门多40的天赋,出门也可以鞋子加2眼;另外一种也就是仙女护符出门了,传统出门,加上几个眼可以很安全保证下路视野防止GANK。

  出门装合成

  以上讲的都是各个位置的出门装大致上都是这样了,现在来说说出门装的后续安排;

  1.合成以为主,适合中单和辅助

  2.合成为主,小镰刀是ADC或者说上单合成后为后面的饮血准备,残暴大多针对上单了!

  3.合成打野的装备,一种AD一种AP,当然就算有一些AP都可以出出红爪实用的说!

  4.鞋子也就不说了,就是鞋子- - !

上一篇:大多玩LOL的朋友不知道的50条秘密小技巧 下一篇:2200选手分析上单各个英雄的伤害及输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