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全能的打野英雄 TSM.TheOddOne牛头攻略

牛头 牛头酋长 阿里斯塔 TSM.Theoddone

  想要像那个家伙一样会玩一手出神入化的打野牛头酋长阿利斯塔吗? 那你来对地方了! 我是THEODDONE,以喜欢吃赛百味和打野牛而出名。尽管牛头也是一个很常用的辅助, 但他真的是一个很强势的打野,能够提供很强势的gank。

  他的QW连招充满威胁并且他能不错的胜任坦克/爆发的角色。你的E技能对于团战来说是个实用性很高的技能同时也能帮助你在野区保持健康。总的来说,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打野英雄并且如果玩的正确的话可以成为决定游戏胜负的关键先生。

  攻击力55.03(+3.62 / per level)

  生命值442 (+102 / per level)

  魔法值215(+38 / per level)

  移动速度305

  护甲14.5(+3.5 / per level)

  魔法抗性30(+1.25 / per level)

  生命回复7.25(+0.85 / per level)

  法力回复6.45(+0.45 / per level)

  天赋

  我使用0/21/9的原因是因为在早期你并不会那么的肉。至于通用天赋,移动速 度天赋搭配你的精华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通过1级出门买鞋子,你的移动速度 会达到399~ 。 牛的早期gank非常强势因此使用我提供的天赋能帮助你更好的 进行gank。

  符文

  雕文 : 成长魔抗雕文能让你在18级的时候得到24.3这一非常不错的魔抗值。 尽管你也可以使用固定魔抗雕文,但是你只能够得到13点的魔抗,只有成长魔 抗雕文的一半。我感觉成长魔抗雕文的作用更具长远性并且是一个不错的投资 。

  符印: 使用护甲符文来得到13点的护甲。如果你往回看牛的属性,你会发现他 的初始护甲相当低。如果你不想办法弄点护甲的话野怪会给你造成相当大的伤 害,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黄色我只考虑护甲的原因。

  印记:我喜欢用攻击速度印记因为这能加快你打野的速度。你将同样可以在 gank以及团战之间参杂上更多的普攻,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

  精华:像得了疯牛病一样快速的gank,快速的清野,快速的跑遍地图的每个角 落。你想要变得又快又狂暴吗? 使用移动速度精华吧!

  召唤师技能  

  惩戒+闪现

  惩戒:无需解释。如果你连打野英雄为什么需要带惩戒都不知道的话,那么你 需要回去做一些基础训练了。

  闪现: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召唤师技能。牛头自身没有任何的逃生技 能。如果你前有墙后有追兵,用闪现穿墙来逃跑吧。同时闪现也能够帮助你更好的进行QW先手。

上一篇:放逐之刃高端攻略:成为BestRivenCN 下一篇:LOL第三赛季展望:红BUFF改版 更多AD装
分享到: